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择址鉴慧眼,双珑原著不负一城企望

2019年07月11日 16:32 浏览(0) 评论(0)

  有一句建筑名言如是说,“建筑本身应像土里面生出来的一样。”

  建筑因土地而屹立,土地所拥有的文化涵养、历史底蕴、城市气质和生态质素,都将浓缩为建筑与生俱来的性格,决定着建筑所营造出来的生活质感。也正是土地资源的不可再生性,决定了别墅产品相对于其他住宅产品而言更能保值。

  龙湖的每一座原著系产品,皆是对所在城市与土地的景仰,尊重每一寸土地价值,复兴城市文化的精髓,正是基于龙湖对于土地的敬重和在此基础上坚持原创别墅孤本的匠心精神,才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原著传奇。

  (北京龙湖·双珑原著)

  (沈阳龙湖·天宸原著)

  择贵地,读懂土地文脉

  地段的繁华可以再造,但土地的内涵不可复制。纵览城市核心资源旁的建筑,无不是高端住宅的聚集区,单价多以亿为单位。龙湖原著系择拥享先天人文基因的城市资源、稀缺人文景观地标旁的土地,匠心筑宅,以匹配高净值人士的财富、身份及气质,构建高阶生活圈层。

  在回顾龙湖·颐和原著的设计过程时,前巴沙尼亚设计师John.B提到:“很多人不知道龙湖地产在设计龙湖·颐和原著项目过程中的往事,最早想要建造成为西班牙风格,很快龙湖便意识到这样做不合适。因为是在颐和园旁,必须要考虑到地块价值和项目的关系。”

  这就是龙湖·颐和原著,而这其实源于龙湖地产的核心命题——善待土地,在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提炼其价值,让建筑经久不衰。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

  这也是龙湖的每一个原著系项目所秉承并去深化的核心择地理念。

  择佳地,拥享一城丰盛

  龙湖原著系产品的择址标准,立位城市成熟板块、配套高级且完善的城中之城,并准确把握城市发展的方向,选择未来的热点区域,与购物、健康、公建等各类城市配套保持较近的距离,这也是原著系能够保障客户物业价值持续增长的先决条件。

  北京孙河板块壹号别墅区,是北京先规划后建设的纯粹低密住区,诞生之时就被定位为“世界城市标杆级低密住区”。伴随京密快速路升级、全亚洲最大湿地公园——温榆河湿地公园的规划,以及孙河作为望京产业北扩风口而形成的产业利好,区域价值聚变。

  望京的北扩,三元桥的繁华,使这一区域成为2017年度全北京别墅置业者的首选之地。龙湖景粼原著,据守中央别墅区,享醇熟生活配套,以满足精英人群日常商务休闲等多元需求。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择自然,拥揽生态雅境

  遵从世界范围内广泛认同的宜居主张: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别墅周边自然资源的丰富度”是龙湖别墅始终坚持的考量要素。最大程度地占有自然资源——湖泊、河流、公园,让居者享有更多的绿色与景观环境、高于市中心数倍的负氧离子与健康空气,并在建筑规划中尊重土地的原生自然地貌,既能与自然相得益彰,让生活不离城市、又紧依自然。

  (重庆龙湖·蓝湖郡)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从筼筜湖到湖边水库,从集美湖到风景湖,厦门仅有的四大湖滨区域书写了厦门豪宅的发展及演变历程,高端置业群体的目光也随之不断转移。前三个湖滨早已豪宅林立、无立锥之地,风景湖作为厦门地域内最后一片周围拥有可开发住宅地块的城市淡水湖,自然难能可贵。

  因为这片不可复制的土地,龙湖景粼原著便座落于此,并成为整座城市的湖墅臻品。

  (厦门龙湖·景粼原著)

  秉承原著系一贯的严苛择地标准,龙湖·双珑原著,择址于焕新崛起的芗城主城心,以对一江两湖及圆山等自然土地资源的绝对占有,坐拥日臻醇熟完善的城市与生活配套,匠筑原著系大作,呈现足以让漳州引以为傲的湖居墅作。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