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6000万/栋的院子别惊呆,看18亿一栋的泰禾中国院子长啥样?

2019年07月12日 11:38 浏览(0) 评论(0)

  漳州惊现6000万一栋豪宅,单价或超7.5万/㎡,引发闽南热议。但把这一价格跟泰禾中国院子比较起来,其实并不足为奇。

  泰禾中国院子,四获“亚洲十大豪宅”,十封“中国十大豪宅”。总价 18亿一栋,如此奢贵的院落,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实景图

  泰禾中国院子:亚洲十大超级豪宅

  泰禾中国院子位于北京市长安街东首,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畔,在别墅用地不再批复的首都北京,将大运河800米大运河河段纳入其中,私享约8.1万平方米原生河堤。以0.33超低容积率,呈现出一至六亩的纯独栋中式大院。

  它作为泰禾院子系鼻祖,最大程度地汲取了传统建筑精髓,凝练了中国盛事元素、集合现代工艺手法,是通州运河核心区不可复制的国风史诗级建筑!

  ▲实景图

  为了还原中国人传统的坊巷邻里观,中国院子以福州三坊七巷为蓝本,同时引入“宅门、坊巷、院落”三大造院体系,创新打造出一街七巷的坊巷体系。其院墙高至四米,将庭院纳入其中,构成具有空间感和私密性的独门独院,深刻体现出中国建筑“高、深、大、美”的精髓。大宅门上装饰了由曲阳工匠专为明清两代皇宫手工定制的皇家雕塑,恢弘壮观,彰显世家风范。

  ▲实景图

  中国院子的园林汲取皇家园林气象,集萃中式造园工艺,通过屏风、廊道、曲水、植株等手法将庭院自然隔开,造成曲径通幽之感。成品造园,只见树木不见宅。园区所有的乔木全部采用成树全冠移植,比传统去冠移植的成本高4倍,街道两旁的树木冠大荫浓、树形宏伟,层次丰富,使泰禾中国院子的园林景观成为了”优质园林工程奖”唯一获奖的别墅项目。

  ▲实景图

  承延中国院子基因
  泰禾“院子系”最新力作

  中国院子践行了泰禾集团“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打造出了真正适合中国人居住的院子。话说回来,漳州这6000万的豪宅其实与中国院子一脉相承,它正是泰禾“院子系”的最新力作——泰禾闽南院子。

  ▲实景图

  泰禾闽南院子,择址闽南山水贵脉之地,背靠云洞岩,面向九龙江;位于厦漳城市中轴,交通发达生活便捷,离尘而不离城。其传承院子系精髓,以清代皇家园林为原型,沿袭千年经典坊巷体系,在项目中规划五院十五坊三十五巷,将院子系的十大造院工法专利、三大造院体系融入产品的营造中;

  ▲实景图

  在造园上,考究中国园林的精髓,醇熟运用“叠石、理水、置亭、植木”等造园手法,并在九龙江畔打造20万㎡业主专属滨江御花园,营造出“院外江山,院里江南”的大境。

  ▲实景图

  2019年伊始至今,泰禾闽南院子屡开屡罄,创闽南热销传奇。上半年劲销8亿,成为漳州市高端低密度住宅类产品的三冠王,倍受闽南人民的追捧。

  从中国院子,到闽南院子,泰禾集团领跑新中式院落,匠心造院一直在路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