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诗画庭院,双珑原著让漳州惊艳的理由

2019年07月12日 15:41 浏览(0) 评论(0)

  一直以来,庭院是每个国人心中一方灵秀天地。

  庭院如同居者的内心独白,是安放心灵之处。关于庭院的描述也极为自然清新,营造出一番世外桃源之境,令观者听者心向往之。

  作为龙湖深耕高端、舒适型的墅居藏品,“原著系”一如既往地引领着生活方式的变革,以院落的形态为精英人士献上一处自然诗意的墅居。

  以园林,筑庭院

  “如果建筑是一种文明的话,那么园林就是一种文化”。

  龙湖原著系墅居作品,以一方院子的空间,塑造私密的生活场所,满足不少人对于本真的追求。以超低容积率,把一方院落镶嵌在繁华之中。

  北京·颐和原著,在园林打造中,借鉴皇家园林“一池三山”营造手笔,保留土地的皇家气派,臻选欧洲千年石材,历时5年收集千余株珍稀成树种特供园区。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

  又如北京·西宸原著,在取法恭王府的基础上,从过去的五重园林到今天的五维园林跨越式推进,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创变每一个维度,表达对文化的传承。

  (北京龙湖·西宸原著)

  作为第二代原著系代表作,北京龙湖·双珑原著从“院子”升华到“园子”,开辟了园林礼序和中国人私密的园区设计,格局之大前所未有。开创内部景观时代,景观设计突出该项目所特有的别墅雕琢之美,巧妙整合环境资源,加之对人文内涵的演绎,凸显出独一无二的尊贵气质。

  (北京龙湖·双珑原著)

  以画境,显人文

  在自然生态的环抱之下,龙湖将自然山水融入项目,承中国文人园林气质,运用古典园林的技法,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群呈现“文人山水”。

  专注造园艺术的龙湖,将中国经典《营造法式》与西方现代技法相结合,提出“八法二十四式”,相地、借景、掇山、选石、理水、墙垣、花木、铺地,这代表着龙湖造园的最高造诣,并在北京·景粼原著的打造过程中展露无遗。

  北京·景粼原著的整个园区以山水为魂,融合传统造园技艺与现代设计方法,以“八法二十四式”匠心造园,山石韩叠山技艺、汉白玉之山水画、一松三影的别致景致、四水归堂的建筑园林布局……极致匠心的造园手法,获得深邃悠远的景观园林意境。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龙湖一直在深究,空间除了能容纳生活起居的种种,是否能给人以慰藉,当身心置于其中时,人们希望听见怎样的回响……最终,在10余年间原著系的迭代演进中,龙湖将空间的各种可能性作了一一呈现。

  于庭中,坐看花开花落,四季宛转悠扬,生活在此即刻成诗,这便是龙湖原著系给予诗意栖居最纯粹的回应。漳州双珑原著亦是如此。

  “西湖碧波、龙江绿岸、圆山倒影”,龙湖双珑原著,择址漳州西贵要地之芗城主城心,揽西湖、西院湖,瞰母亲河九龙江,对望圆山,如此天赋自然佳境之上,秉承原著系营园修为,必定为漳州献上闽南、最惊艳的湖墅院子。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