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负“龙湖”之名,双珑原著礼献龙湖先生的漳州

2019年07月15日 17:54 浏览(0) 评论(0)

  2019年,千亿龙湖来到了龙湖先生陈元光所在的漳州,一位是影响中国别墅进程的“中国别墅建造专家”,一位是毕尽一生开创漳州“八闽名邦”辉煌历史的“开漳圣王”,二者相遇,上演了一场跨越1300多年时空的风云际会,龙湖以逾40000栋别墅臻品的历练,致敬漳州这座闽南名城。

  双龙聚首时,龙湖必将不负时光的眷顾,不负龙湖之名,为世界漳州献上最情真意切的龙湖咏叹。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

  (杭州龙湖·绍兴原著)

  传奇开漳,屡创先河

  从公元681年入闽伊始,龙湖先生已将热血与豪情注入漳州大地。

  21岁,他子承父业,执掌帅印,继续带领陈家军开发南蛮之地。入闽第14年上书朝廷,奏请设置州郡,两年后获武则天批准,出任漳州首任刺史。龙湖先生率开漳将士兴修的渠坝“军坡”,灌溉面积达千亩,是福建最早的水利工程之一。

  (开漳圣王·陈元光)

  龙湖先生在漳州创办乡校,推行科举制度,漳州从此重学风气盛行,开启了文风鼎盛的时代。此外,他恩威并施,安抚愿意归顺的蛮族,编入户籍,实行区划自治,改善汉蛮关系。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鼓励部下与蛮獠通婚,身体力行迎娶当地种氏为妻,促进民族融合。

  治闽42载,龙湖先生陈元光深爱着漳州这片热土,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开漳传奇,“开漳圣王”声震闽南。

  千亿龙湖,斐声业界

  在中国地产业界,也有一位“龙湖先生”,以“龙湖”之名,匠心匠行,誉满全球。

  2008年,中国首例《别墅标准》由龙湖发布,从此别墅有了衡量与鉴别的标准。龙湖公布的别墅标准共3大项27小项,包括“择地、建筑、景观”三个方面,而正是这一条条或大或小的标准,构成龙湖别墅行走天下的精神内核。

  (重庆龙湖·蓝湖郡)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在精研别墅修为的同时,龙湖立足四大主航道,持续砥砺发展。地产开发业务方面累计开发项目700余个,年合同销售额踏上两千亿台阶;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大业态品牌, 2018年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第5;旗下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冠寓”,累计开业房间数量超5万间;而一直被业界视为标杆的智慧服务,累计服务业主超200万户,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

  (厦门龙湖·时代上城)

  2018年,龙湖“空间即服务”(SaaS)的全新战略亮相,今后将持续专注产品与服务品质,做连接人与空间的企业,善待每一座城市和生活在城市中的人。

  2019年,龙湖首入漳州,为善待漳州而来,为拓新漳州人居格局而来。

  (漳州·西院湖)

  漳州龙湖·双珑原著,落址当前极受关注的芗城主城,顺应漳州“西贵”新格局的时代重托,拥揽一江两湖的自然禀赋,承袭原著系匠心墅作精髓,打造漳州湖居的世界级名片。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