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风起湖海 再续一段闽南盛势

2019年07月30日 10:54 浏览(0) 评论(0)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易经》

  人文化成,故而称文化。文化即是人,是一方土地的集体记忆。自魏晋衣冠南渡,闽南文化便开始沉淀,在历经千年的发展中,创造着无数令人惊叹的华章,7月28日,三盛以闽南的名义,以“盛势再续”为主题,邀请闽南文化专家共话闽南璀璨记忆,厦门十余家主流媒体为此见证,并记录了一段段独具闽南风华的精彩演绎,引爆全城热议。

  从金砖到三盛 深刻记忆闽南

  在记忆的焦点,点燃记忆的星火。三盛在历经数次讨论与实地考察,最终,为本次闽南盛会选址金砖厦门会晤指定参观点,极具闽南风情的惠和石文化园,让记忆走进闽南深处。

  活动现场实景图

  最闽南的艺术 最经典的记忆

  从每一个点滴出发,创造最极致的体验,本次盛会中,从签到开始,三盛的极致精神就已呈现,精心选取的无饰牌,将石雕美学与美好寓意结合,奠定了本场盛会的基调。伴随着闽南传承千年的南音演绎,嘉宾们更是体验了独具闽南特色的影雕创作,近距离感受闽南之美。

  ▲活动现场实景图

  闽南特色舞蹈,风趣浪漫,粗犷明快的拍胸舞、闽南独创喜剧说唱艺术答嘴鼓、闽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布袋木偶戏接连上演,应接不暇的闽南文化体验扑面而来,每一个闽南的经典风采,都能引发到场嘉宾的欢呼,并纷纷为此“打卡”,让更多的人感受闽南之美。

  ▲活动现场实景图

  湖海前排 三盛·璞悦海惊艳厦门

  伴随着闽南文化的精彩演绎,三盛集团闽南公司营销总监陈建鑫先生,为我们揭晓了本次盛会的重头开场戏——三盛·璞悦海正式亮相。

  三盛集团闽南公司营销总监 陈建鑫总解读璞悦海

  作为三盛集团在厦门湾区的又一创作,三盛·国际海岸的升华之作,三盛·璞悦海承继了三盛·国际海岸的众多优点。更在此基础上,以湖海前排的占位,以1.3超低容积率的尺度,打造了闽派院墅与空中小院为主要产品的纯墅区。

  项目鸟瞰图

  同时,在社区的打造上,以现代中式的手法,重新演绎闽南的传统美学。不仅结合闽南名花打造了中式居住的街巷传统,在建筑上,更是以现代美学,重新演绎闽南燕尾脊的飞檐之美,以现代着色的手法,创作了更具美感与时尚感的闽南红砖白墙。

  项目效果图

  而建面约95-105㎡,独门独院的围合式闽派院墅,更是将中国传统居住的向往,在一方院落中铺陈。而望山瞰湖海的建面约68-85㎡空中小院,也代言着湖海前排的居住向往。

  项目效果图

  共话闽南璀璨 再续闽南盛势

  伴随着产品的解读,闽南居住的美好,引发了全场的期待。而为了让闽南的美好,更全面的呈现,一场有关闽南文化的风云对话就此展开。厦门广播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云峰先生,曾为金砖厦门创作歌曲《厦门之光》、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院长郭肖华老师,惠和影雕技艺省级传承人李雅华女士,与三盛集团闽南公司总经理余旭先生,共同解读闽南记忆,畅谈闽南文化大观。专家们从闽南的音律、石雕艺术等多方面诠释了闽南文化的精髓。妙趣横生的解读,让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而闽南的众多辉煌也令现场嘉宾心生向往。

  活动现场实景图

  而从三盛·百督府开始,屡次见证三盛匠心的严云峰先生,以自身经历,为大家诠释了三盛品牌的深刻内涵。三盛集团闽南公司余总经理,以此为引,诠释三盛在“智教康养 筑家理想”的初心下,对闽南的阅读与理解,对土地的尊重与解读,对城市情怀的构思。余总表示,三盛品牌将在闽南进一步沉淀,让中国传统文化的自觉,在闽南大地上演绎,让闽南的文化自信,在三盛·国际海岸的升级之作——三盛·璞悦海中,完美呈现。同时,余总强调,三盛·璞悦海的创作,充分考量了闽南望族的生活方式,街巷与合院的配合,旨在为闽南望族再次在现代居住中,找回家族聚居的方式。让闽南望族,在闽派院墅中,再次凝聚望族向心力。

  三盛集团闽南公司总经理 余旭总共话闽南

  品质素食 盛飨知己

  关于闽南文化的记忆,在欢歌中谢幕,知己的时刻,还在继续。最文化的时刻,还有最文化的美食,三盛特地备下品质素食餐,为这一场盛会画下最文化的句号。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一场过去与未来的对话,一段记忆的记录与开创,在三盛集团的极致用心下,完成了最美好的演绎。凝结闽派风骨的三盛·璞悦海,在中国别墅专家三盛的匠心创作中,完美承载了闽南文化的表达,以及闽南望族长久以来的期待,在闽南文化的华章之中,留下浓重一笔。

  闽南望族 礼制院墅

  湖海前排

  建面约95-105㎡闽派院墅

  建面约68-85㎡空中小院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三盛·璞悦海”,备案名为“三盛璞悦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出卖人不对此进行承诺。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销售合同约定为准。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7月29日,有效期7天。

  6、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本文章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