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极致打开空间想象!双珑原著样板房盛大开放

2019年08月11日 16:54 浏览(0) 评论(0)

  从案名发布会到产品发布会,从示范区开放到预约开启,龙湖?双珑原著,漳州西贵版图的主角,?每一次亮相都引爆漳州。

  不负翘首久候,此刻盛妆而来。8月10日,龙湖?双珑原著,约89㎡墅区高层实景样板惊艳盛启,漳州3.0湖居时代的奢居生活,非凡呈现。示范区外访客络绎不绝,内场同样人潮涌动,超千人莅临亲鉴,只为领略原著风采,一睹湖畔奢居真容。匠心品鉴,昼夜不息,全天认筹砸金蛋,家电礼品致心意;乐队歌手倾情献唱,天籁之音震撼全场,一场视听盛宴,一次超越想象的品味之旅,再次沸腾漳州。

  湖居3.0时代,极致奢居,极致呈现

  此次亮相的奢居湖畔生活,极致的空间营造,再一次超越人们的想象。

  从“只闻其名”到“一探其实”,从设计图纸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奢阔臻品,龙湖·双珑原著约89㎡墅区高层,在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之上,以对人居理念、生活习惯的深切洞察,将无尽匠心与巧思设计融入每一寸空间,让生活空间无限拓展。

  相比大多数二开间的户型,龙湖·双珑原著精心打造了三开间的南向户型,约9.9米奢适大面宽,不仅拥有更宽阔的景观视野,更能享受3倍的阳光眷顾;在享受自然之余,回归家庭生活,U型布局的厨房,功能分区合理,尽享烹饪乐趣;而一体化设计的客餐厅,大空间尽享生活的便利,也让全家欢聚的小天地变得更丰满,留下更多聚享时光。

  对于钟情于湖居的人来说,可以拥有更大面宽的阳台,并以更大的视野欣赏湖景,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处可以随心布置的空间。而主卧采用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等专属空间,居家收纳更加得心应行,居家生活更加从容尊崇,而瞰景大飘窗,更是享受自然美景的万千宠爱于一身。

  极致墅|墅区高层,火爆认筹,全城响应

  好产品总能打动人心。当业主走进样板间,89平3房2厅、南向三开间、大视野、大景观……这些常在大户型里出现的“亮点”,以及多达16㎡的高附赠,双珑原著约89㎡墅区高层将它们糅合在了一起,满足一家三口美好栖居的极致三房,让亲临样板房的客户既动心又放心,瞬间收割众多来宾的芳心。

  也正因为如此,当天认筹热情持续高涨,前3小时认筹客户已突破300组,抢购热情一路飙升,数据不断被改写和刷新,瞬间燃爆整个营销中心。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所望,每一次惊艳都展现不凡。龙湖·双珑原著约89㎡墅区高层实景开放,这是一次与3.0湖居时代的提前邂逅,全漳州难得户型,超越想象的极致空间营造,争抢西湖板块核心圈“原始股”,此时正是难得好时机。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00㎡起极致墅|约89-122㎡墅区高层,全城认筹火热启动,先抢先得,名额分秒递减中。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