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约89㎡墅区高层实景样板今日公开三大猜想即将揭晓

2019年08月10日 20:58 浏览(0) 评论(0)

  如何定义好的户型?好的户型不是不计成本的大面积投入,而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最合理的宜居环境。

  “总是被效仿,从未被超越”,拥有26年履迹的龙湖,凭借对市场的深入洞悉,了解成长型家庭结构对空间的新需求,推出极致空间的设计理念,并由此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明星户型,而龙湖每一次样板房首发必定是惊艳全城。

  在双珑原著,见证又一个爆款户型?

  2016年8月14日,厦门龙湖·春江彼岸复式爆款2.0样板房唯美开放,现场人潮如涌,人气节节攀升。以约105㎡造出2厅3卫4房,开创当时厦门楼市认筹传奇。

  (现场盛况)

  2016年12月,厦门龙湖·春江郦城97㎡复式样板开放。作为彼时市场上少有的藏品级产品,尽其所能创造出空间多、实用、合理的结构,满足全家庭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定义厦门复式经典户型。

  (厦门龙湖·春江郦城 实景图)

  作为定鼎漳州3.0湖居的样板,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89㎡瞰江高层样板房即将公开亮相,在引发人们持续猜想之余,同样是令人满怀期待。

  猜想一:卧室再大一倍?

  人们对美好生活质朴纯真的向往,或源于一张宽大称心的卧榻,或钟情一扇迎接阳光的飘窗,这种向往来自于卧室的生活归属。

  女主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倘若卧室再大一倍,有一个只专属于自己的衣帽间,整齐地叠放着心爱的衣服、鞋子、包包、饰品,生活将变得更加舒心有条理。

  再大一倍的卧室,生活体验不只是大。想要一间更大更专属的衣帽间?想在飘窗看湖湾风景、看满天繁星?

  关于大尺度卧室的秘密,也许藏在双珑原著约89㎡的墅区高层里,今日一探究竟。

  (常州龙湖·双珑原著 实景图)

  猜想二:2+1大开间?

  什么才是舒适的生活居所,也许只有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才有资格评价。

  对于89㎡的户型面积,很多开发商会选择平庸的2开间,如果多一个开间,家具的选择不再受限,家人的活动空间无限延伸,享受更多阳光的眷顾,拥有足够大的空间舒展身心,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居所再多一个开间,家庭聚享时光无限放大,满足成长型家庭,让人更有一点大平层feel。

  关于大开间空间的秘密,也许藏在双珑原著约89㎡的墅区高层里,今日一起丈量。

  (沈阳龙湖·天宸原著 实景图)

  猜想三:89平享受3房2厅2卫?

  一个好的户型,要能解决家庭在不同阶段的各类需求,具有可改造的潜力。

  以更小的面积、更少的置业代价,在功能完备的基础上,从两房变成三房空间,得到远超空间面积之上的生活体验,大家庭、小家庭两种居住模式。

  平面积享受114平的生活空间,这并非空想,而是融汇巧思设计与匠心精琢的必然结果。

  关于空间成长的秘密,也许藏在双珑原著约89㎡的墅区高层里,今日一起体验。

  (广州龙湖·天宸原著 实景图)

  面对日趋同质化的漳州楼市,如何实现大胆革新?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突破传统尺度,三大猜想即将得到验证!

  龙湖·双珑原著约89㎡瞰江高层,实景样板,今日倾城绽放,认筹全城火热启动中。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