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入手双珑原著,提前锁定西湖崛起红利

2019年08月09日 21:03 浏览(0) 评论(0)

  对于购房投资者来说,具备置业的经济条件后,首要考虑的就是 “买哪里”这一问题了。

  而一座城市的置业机遇,往往隐藏在城市的发展脉落中。工业化推进城市化进程,先引入产业,待产业稳步提升后,形成人口正向流入,进而推动区域配套升级,完善区域建设。这一“产业→人口→配套”的良性循环,最终实现区域价值持续增长,这也正是城市置业的最佳时机。

  当前漳州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工业化巨变,产业、人口聚集,人居理念模式迭代变迁,开启全新城市发展格局,购房置业前找准重点区域,至关重要。

  (漳州·九龙江)

  千亿工业新浪潮,助力漳州崛起

  放眼珠三角,东莞以制造业为发展核心,历经40余年激荡,GDP突破8000亿,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工厂”。

  作为海西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高速发展的漳州,以工业立市,借鉴粤港澳大湾区中“世界工厂”东莞的发展轨迹,不仅通过政策大力发展现有拳头产业,更抓住机会,在厦门“退二进三“战略下,以土地、自然资源和优质引资政策,吸纳厦门外溢产业的转移,正在上演前所未有的工业发展浪潮。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立足“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发展战略,一大批龙头企业、重点项目相继落地,150亿光伏及玻璃产业园、108亿芗城区联想科技城、超100亿福欣特钢一期生产线、超350亿古雷石化PX项目等强势落地……工业发展狂潮助力城市全面崛起,漳州有望成为福建第四个GDP超越4000亿城市,成为华南区域冉冉升起超级新星。

  人潮涌动,划界人居新版图

  2010年“厦漳泉大都市”概念被正式提出; 2013年厦漳大桥通车;2015年《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发展总体规划》获批;2019年《厦门港总体规划(2035年)》获批,形成“两湾九区”的总体规划格局;厦漳泉城际R1线有序推进、厦漳城轨R3线19年开工预计5年建成……漳州在同城化的大潮中,依托“半小时互通“的交通优势,成为海西城市群发展后起之秀。

  伴随经济高速增长、交通提速,漳州市人口增长率连续4年保持10%以上的增速。人口结构上,青壮年占比61.7%,属于人口朝阳型城市。依托于四大主导产业和四大新型产业的加速投产和外溢产业的进入,特别是制造业的大力发展,带来的新一轮人口规模增长,正蓄势而来。

  在漳州城市化浪潮推进下,城市版图沿九龙江东扩西进,完成了从1.0商品房时代到2.0社区时代,到追求稀缺土地资源占有的3.0湖居品质时代蜕变。西湖生态园,以更高规格的起点、更加雄厚的资金投入,与碧湖板块遥相辉映,划分“东富西贵”新格局。

  (规划示意图)

  西贵版图核心地带,龙湖·双珑原著于芗城主城心新生而来,揽一江双湖稀缺土地价值,以匠心龙湖与原著新作加持,锻造极致产品力,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价值资产。

  西贵价值迸发前夜,提前锁定西贵崛起红利,入手龙湖·双珑原著首批次房源,此时正是难得好时机。龙湖·双珑原著100㎡起极致墅|约89-122㎡墅区高层,火爆预约中,席位分秒递减。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