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双珑原著:89m?实景样板 惊艳亮相

2019年08月13日 15:34 浏览(0) 评论(0)

  一次惊艳全城的亮相,一次广受热捧的实景开放。上周末,双珑原著89㎡墅区高层样板,惊艳实景,如约而至,超万人关注,超1000组预约看房,认筹热潮,燃爆漳州。

  (现场实况)

  诚如龙湖所说,“对于细节的打磨,我们从未怠慢!”。龙湖·双珑原著,站在客户生活角度去思考,用心考量每一处空间对生活的影响,不负3.0湖居时代的生活想象,以极致奢居空间,让人们近距离感受龙湖匠心精筑的极致产品力,领略漳州湖居封面作品的魅力。

  极致尺度,定义奢享维度

  一次与3.0湖居时代的提前邂逅,让漳州得以窥见西湖核心圈的生活画卷,对望圆山、揽一江双湖之余,置身五维园林理念精心打造的山水画境,也许这就是梦想中倚湖而居的模样。

  从设计图纸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奢阔臻品,龙湖·双珑原著约89㎡墅区高层,在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之上,以对人居理念、生活习惯的深切洞察,将无尽匠心与巧思设计融入每一寸空间,让生活空间无限拓展,让湖畔奢居再一次超越想象。

  (样板房实景图)

  光是送给家人一生的礼物,双珑原著墅区高层采用奢阔大面宽户型设计,建面89㎡可实现三面朝南,放眼整个漳州,都是不可多得的阳光户型。

  (样板房实景图)

  舒适只是一个基本的命题,对人性真正的关怀,才是最奢侈的表达。约9.9米三面宽,约3.8米宽景阳台,全南向设计,每个房间舒适前提下,完美兼顾采光和通风。沐浴晨光,父母和7点的和风约会;闲淡午后,妻子随流转的光影轻舞;月光倾泻,孩子假装枕着银河在睡觉……朝夕间,岁月一片静好。

  匠心雕琢,比舒适更舒心

  从日常生活出发,精细布局每一个功能空间,是龙湖一贯的匠心所至,更是双珑原著89㎡墅区高层精心雕琢的精彩呈现。

  餐客一体,彼此相互独立,但又分而不离,演绎着动静相宜的生活乐章。在大开间的客厅,全明通透,家庭聚会、亲朋饮宴,其乐融融; U型厨房设计,三面操作,尽情大秀厨艺,享受烹饪时光;采用套房设计的主卧,独立盥洗与衣帽收纳,配备瞰景大飘窗,最大限度享受阳光的沐浴。

  (样板房实景图)

  双珑原著89㎡墅区高层,突破性将格局做到三室两厅两卫,儿童房等功能空间随心定制打造;多种生活情境,满足成长型家庭结构,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通过空间不同的规划,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

  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89㎡墅区高层,打造满足不同人生阶段需求的“神户型”,真正做到尊重每一位居住者,使之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居住价值。

  (样板房实景图)

  更为重要的是,更小的面积、更低的置业成本,89 m?极致空间拥有媲美110 m?的生活体验,这正是引发疯狂认筹的原因所在。

  (现场实况)

  龙湖·双珑原著约89㎡墅区高层,全漳州难得户型,超越想象的极致空间营造,当之无愧西湖板块核心圈“原始股”,预约热潮势不可挡,先抢先得,抢占龙湖式首开红利正当时!!!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