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荣获“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多项荣誉

2019年08月13日 17:09 浏览(0) 评论(0)

  8月7日,禹洲地产强势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分别是由亿翰智库颁发的“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10强”、“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25强”,观点地产新媒体颁发的“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TOP30”等荣誉。

  7日晚间,在海南举行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禹洲地产以优异的表现荣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TOP30”。

  据悉,博鳌房地产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9届。今年的论坛以“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为主题。此次论坛吸引了全国众多主流媒体、研究机构、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的超800名嘉宾出席,是国内一年一度的行业顶级盛会之一。

  同样是在7日晚间,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房企百强峰会上,禹洲地产荣获“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25强”、“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10强”。

  此次峰会由亿翰智库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峰会以“回归本源 再塑核心”为主题,通过盘点2018年度中国地产界各大标杆房企的表现,评选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杰出成绩的房地产及相关企业。

  沉甸甸的奖项,不仅代表着禹洲“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理念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同行业者的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禹洲人继续前行的动力。

  行稳致远均衡发展

  2018年,禹洲顺应国家与行业发展趋势,坚持“区域深耕 全国领先”的战略,在杭州、苏州、合肥、南京等多个城市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合约销售金额、总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全年合约销售超过人民币560亿元,同比增长39%。

  近年来,禹洲始终坚持重视规模、平衡利润和负债,提倡三驾马车并举的发展策略,在保证增长速度的同时,也保持高盈利、高派息、高财务稳定性的企业特色。

  上市十年以来,禹洲持续保持30%以上的毛利率及12%以上的净利润率,承诺并持续践行将不低于30%的核心净利润用来派息。同时,禹洲的净负债比率一直保持在60%-80%左右的合理区间。

  顺势立志再启新程

  今年是禹洲成立25周年暨上市10周年,也是禹洲千亿征程的关键一年。

  年初以来,土地市场低迷。禹洲通过精准的市场研判,在拿地窗口期以低溢价或零溢价在上海、青岛、开封等城市拿下多宗优质地块,在深耕城市得同时,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实现高效布局。

  另一方面,禹洲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也足够亮眼。上半年,禹洲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84.74亿元,同比增长32.47%,其中6月合约销售达71.84亿元,同比增长138%,众多项目成为市场追逐的“红盘”。

  禹洲优异的表现,也获得了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及评价。2019年禹洲获得天风证券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并再次获得摩根大通、中金、花旗、联昌国际、中泰国际等多家境内外知名机构看好并重申优于大市、买入或推荐评级。

  2019年,禹洲不仅会在业绩、布局、财务等方面迎来重大突破,在企业内部组织架构、体系运作、企业文化等方面也会展开全面升级,持续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