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揭秘双珑原著的”龙湖式”细节

2019年08月16日 16:11 浏览(0) 评论(0)

  每一座原著系产品,皆坚持原创别墅孤本的匠心精神,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原著传奇。

  (龙湖原著系实景图)

  这一次,龙湖原著系新作——双珑原著,以2000万量级示范区,不负一江双湖及圆山等自然土地资源,以极致匠心精神,历经多次手稿修改,于细节处精心打磨,最终呈现漳州3.0湖居的样板作品。

  米官帽门面,漳州恢弘规制大门

  堂皇玉门,为小区实体交付的大门,为凸显恢弘大气之美,龙湖设计团队,通过十几次专题研讨,反复甄选打样了上百种材料,最终确定黄铜为门面材质。纯铜锻造,宽32米,高8米,重达2.8吨,由4名铜匠历时108天纯手工錾造而成,大门檐取型古代官帽,寓意家门兴旺,官运不断;府门八柱,气势恢弘,是古代权贵象征,彰显尊贵大气;上镶名贵“冰种碧玉”,玉质清透、超风脱俗,与独创的双珑纹融为一体。

  (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大门 实景图)

  威武皇家狮 1.6吨黄铜锻造

  铜狮,为镇宅化煞、旺权助运之宝器。龙湖双珑原著所用的“铜狮”,不是闽南普通采用的镇风狮,从形态上看,是省内罕见,甚至在全国也是少有的铜狮。龙湖设计团队,将北京故宫的“皇家狮”等比例形态沿用至双珑原著“皇家狮”。整尊铜狮身长六尺、高八尺,通体采用黄铜锻造,一对重达1.6吨。铜狮肌肉纹理扎实,充满力量感,脚踩山河象征镇宅之宝,气宇轩昂。

  山水画境匠心营造 与美学同辉

  中国建筑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每一座原著系,将工艺和材质的精致考量体现的淋漓尽致,哪怕是树木花卉的品种,山水景观的营造也做到极致严苛。

  为打造极具闽南地域特色的园林,景观方案手稿经历修改多次,每一处山水景观的营造,每一个雕梁画栋的勾勒,都需要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工细作的打磨与坚持。

  而仅仅在在双珑原著示范区就移栽101棵中大乔木,不仅满足适宜漳州本土气候、水质和土壤条件,更是保证了四季常青,归家之路始终绿意盎然。另外,龙湖特地邀请宫廷金属锻錾技艺的第三代传人孟德仁大师亲自操刀,园林里的英德石、月洞门等景观都参照皇家园林法式进行艺术设计。

  皇家九种御品 无数至臻工艺锻造

  作为业内有口皆碑的别墅营造专家,双珑原著对工艺和材质的精致考量同样随处可见。龙湖集团用匠心证明,建造房子也可以是手工化的打磨。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拍图)

  双珑原著集萃御道、照壁、抱鼓石、拴马桩、宫灯等皇家九种御品的传统建筑元素,古为今用,融汇运用于原著系精筑全过程,这些造景的制作选材历经千挑万选,施工工艺更是堪称严苛,匠心工序有条不紊,才能成就出今日一道韵味盎然的绮丽美景……

  龙湖·双珑原著,以手艺人的苛刻眼光,寻找最具表现力的材料;用创造传世艺术品的雕琢精神,考究每道工艺;以功能与极致人性尺度为建筑原则,呵护每位业主的需求。

  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00㎡起极致墅|约89-122㎡墅区高层,全城认筹热潮,认筹享98折,优惠即将截止!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认筹立享98折优惠,名额分秒递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