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支与众不同的巡游队伍正向你走来

2019年08月22日 12:19 浏览(0) 评论(0)

  近日,福建漳州街头因为一支巡游队热闹不已。这是一支由泰禾·闽南院子组织的物业巡游展示队,他们顶着烈日仍然英姿飒爽,将泰禾物业的神采与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参加巡游的泰禾物业人员身着统一制服,挺拔的身姿、标准的微笑以及标准的动作,无不彰显泰禾物业的规范及专业,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

  这一次巡游展示,让漳州市民们亲眼鉴证了泰禾物业团队的高水准品质,对泰禾物业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的服务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对居住在泰禾院子里的美好生活更为憧憬与向往。

  物业是地产的重要生命力,深谙此理的泰禾·闽南院子,用工匠精神做物业服务,力求让服务成为泰禾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业主配备了高端的泰禾物业,以此服务圈层人士的品质生活。

  泰禾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传承金钥匙服务哲学,把西方现代高端酒店管理理念与中国皇家服务结合,是一家引领城市、引领行业、引领生活的高端物业管理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泰禾物业就因其优越的服务品质斩获了多项重量级奖项,如“中国服务示范企业”、“优秀服务团队”、“6S管理创新奖”等,这也成为了众多业主选择泰禾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准,泰禾物业会定期举主题培训,如:誉满全球的国际金钥匙服务、系统全面的航空式礼仪以及三军仪仗队的标准操练等。在传统物业服务基础上,泰禾物业创造性推出了奢华豪宅私享家庭服务、24H金钥匙管家服务、七重安防体系式服务模式、社区幸福关怀服务、“尊享1+1”服务模式等众多新型模式,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