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内部员工加入抢房大战,双珑原著首开在即

2019年08月26日 08:02 浏览(0) 评论(0)

  在龙湖内部,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楼盘首开日,就是员工福利日。

  这是楼市中难得一见的现象,在楼盘尚未开盘时,内部的财务部门、工程部门、置业顾问自己都不约而同交钱认筹,售楼部里居然上演和客户抢房的场景!

  早有先例,内部员工与客户抢房

  员工的认可度是一个楼盘成交的晴雨表,也代表市场对楼盘价值接受度显性的反应。这一现象在其他城市早有先例。从杭州的春江彼岸、春江郦城,到龙湖·天璞、龙湖·天钜,每一个杭州大热的楼盘,其首批购房者之中都不乏内部员工的身影。

  (现场盛况)

  再次上演!但这次全凭运气

  每一次龙湖首开,都是坐享高溢价的出手时机。但这一次在漳州,双珑原著可能让龙湖员工“失望”了,因为认筹太火爆了。

  自开放认筹以来,双珑原著几乎天天爆满,累计数千人到访,在刷爆全城接访记录的同时,超600组认筹火热景象,内部员工要参与抢房大军,几乎看不到“希望”。难怪不少员工慨叹道:和600多人抢房源,难!

  (现场盛况)

  作为千亿龙湖首进千年漳州壹号作品,龙湖·双珑原著,择址西贵核心版图之芗城主城心,对望圆山,瞰江揽西湖、西院湖,以对城市臻稀自然生态的绝对占有,更以超越想象的极致空间营造,当之无愧代言漳州3.0时代湖居新名片。

  (规划示意图)

  所见略同!热抢当红楼盘

  一个楼盘能让众多的自家员工掏钱购买并不容易。首先,他们不是普通购房者,而是见多识广的业内精英,自然拥有挑剔的眼光;其次,他们不是一无所知的“外人”,而是对项目知根知底的内部员工,会有自己牢靠的把握。

  但根本原因,只因善领城市未来的龙湖,每到一座城市,必然择址市区潜力区域,配合以匠心独运的产品打造,树立起价值导向,成为所在城市热抢的当红楼盘。

  (龙湖·双珑原著 区位图)

  这适用于杭州龙湖项目,同样也适用于漳州双珑原著。独特魅力,全城沸腾万众争睹;匠心产品,成为全城争抢对象,龙湖式爆盘,再一次热领漳州。

  西贵价值迸发前夜,提前锁定西贵崛起红利,约89-122㎡瞰江高层,开盘在即,错过首发,再无首开价,抢占双珑原著正此时。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双珑原著,全漳州震撼价,即将首开,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