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预鉴未来 融创携手国贸启幕城市华章

2019年09月04日 09:22 浏览(0) 评论(0)

  一座城市封面,往往代表着城市建筑工艺的高度,是当地人文精神的凝聚,要求造城者具备优良的精工基因与深耕城市的决心。

  从漳州到杭州,从杭州到厦门,一场关乎城市的邀约翩然而至,8月28日,两大城市巨匠融创、国贸,以共同的初心,邀请漳州媒体踏上探索巨匠精神的品鉴之旅。

  融创中国,在6年里实现了从行业TOP20到TOP4的跨越升级,在此期间,创造美好生活的初衷从未改变。

  它创领城市迭代,同频生活观,以每一处细节的打磨,为人们带来与城市身份匹配的城市著作。

  杭州印是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总部所在之地,地处滨江CBD,见证杭州从“西湖时代”进入“钱塘江时代”,凭借着三潭印月的神韵入选《G20限量版纪念邮票》,成为G20时代城市地标封面之一。

  杭州|杭州印实景图

  杭州壹号院,坐落于全球G20峰会所在地——杭州奥体核芯,是杭州首个荣膺“全球建筑大师奖”的售展中心。择址三面环江,架空而起,将杭州钱江新城与奥体板块的都市天际线尽揽其间。

  杭州|杭州壹号院实景图

  江南壹号院仿佛立于水乡上的江南风雅之作,以独具风骨的方式呈现出江南小桥流水、白墙黑瓦的东方韵律,构筑一个中国的“撇捺纳世界”。

  融创花了整整半年来研究江南民宿,光是户型就调整了上百次,才有了江南壹号院的卓逸风采,这样的建筑高度非融创这般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无以胜任。

  杭州|江南壹号院实景图

  国贸地产深耕闽南32载,依托于国贸控股“世界500强”的多元化经营背景,国贸地产在闽南城市脉络的研究上更有话语权。

  它见证了厦门的时代变迁,以25座城市精奢经典,与城市相融共生。

  国贸中心是国贸地产总部所在的国际5A级写字楼,出翔安隧道口不远处时就能够一眼望到。

  恢宏的“门”字型建筑格外引人注目,寓意着“厦门之门、海西之门”,是厦门两岸金融中心以开放姿态面向世界的标志性建筑。

  厦门|国贸中心实景图

  国贸天成,地处翔安政务板块,承袭东方人文造园手法,打造(建面约)30万㎡东方人文大境,入围地产界“金盘奖”。

  厦门|国贸天成实景图

  作为厦门湾海人居象征,穿五缘湾木栈道就可到达。坐拥湾、海、湿地等多重自然景观。从墙面上精良的雕花石砌,到管家式物业服务的高水准,都呈现出国贸高端住宅独特的品质生活。

  厦门|国贸天琴湾实景图

  荣耀当下,引领未来,国贸之所以受到城市的高度认可,与他身上扎根城市的雄心与践行密不可分。

  实地探访,是品质与实力的试金石。三天的品鉴之行,让漳州通过媒体们的视角,看到了两大品牌打造城市封面著作的精工修为以及深研城市文化与城市共生长的态度。

  时光流逝,建筑却能与城市共生,更新当地的居住形态,此次融创、国贸双强联袂,深入漳州,从闽南生活习惯出发,融合两大品牌的匠心修为,必将开启时代所向的人居巨作!

  城市倒计时已经开启,融创|国贸携手三大城市展厅——温德姆城市展厅、大润发城市展厅、沃尔玛城市展厅,即将华彩绽放,恭请诸君共鉴城市新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