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漳州高新区地块方案联审 案名联发·君领壹号!

2019年09月11日 17:30 浏览(0) 评论(0)

  联发·君领壹号建设工程 设计方案联审会议顺利召开

  9月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联发·君领壹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审会议。市直、龙海市和高新区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为深入了解现场实际情况,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参会各部门及有关人员一同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踏勘。

  会上,在项目建设单位介绍项目概况和设计单位汇报项目具体方案之后,参会单位根据各自业务范围逐一提出具体的修改和完善意见,确保项目符合规范标准,安全可靠,并当场提交联审意见书。(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延伸阅读:

  今年7月10日,位于高新区漳码路以南、规划体育路以东、规划园梦路以北的2019P10地块,被联发以总价116600万元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约5458元/㎡。该地块出让面积85455.69㎡,起拍总价91100万元,起拍楼面价约4264元/㎡,建筑限高<80米。由于地处高新区这块未经过多开发的处女地,地块周边同类用地较少,市场相对空白,发展空间较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