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抹蓝 全世界都为之倾慕

2019年09月17日 16:14 浏览(0) 评论(0)

  如果有一种颜色属于璀璨星空,

  它不是黑,是比黑更迷人的蓝。

  Dior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曾经在《时尚小词典》一书中提到:“在所有的颜色中,只有蓝色可以同黑色媲美,因为它们拥有相同的质感。”

  Christian Dior 曾在上海举办过一场名为“I feel blue - 迪奥蓝调之夜”的展览,蓝色元素贯穿始终,带领嘉宾随时光穿梭,畅游如诗如画的迪奥世界。

  蓝色,是海洋与天穹的颜色,深邃并蕴藏着无限的能量,同时它又是如此平静淡然。蓝色作为力量、美与精神的虔诚象征,被完美运用于Dior的秀场上,给人们带来别致的“迪奥蓝”体验。

  提及蓝色,自然而然就能联想到“厦门”这座城市。城在海上,海在城中,作为一座世界级滨海城市、一座被大海包裹的城市,厦门始终给人以“蓝色”的印象。这抹“厦门蓝”让全世界为之惊艳,更为之追慕,这抹蓝,源自于大海的馈赠。

  大海既带来财富,更带来眼界。因为有海,厦门才有自贸区的建设,才有海上花园的精彩。因为有海,才有港口的繁荣兴盛,港阔水深的厦门港在郑成功时代已是外贸重镇,如今更以其得天独厚的天然港优势,推动厦门迈向下一步台阶。厦门的一切因海而生,与海息息相关。这段蓝色大海的传说,正被不断迭代演绎,并于新的时代背景机遇下,迸发出更为传奇的故事。

  2019年多项国家战略频频落地,厦门大湾区强势崛起,世界的新湾——厦门海,再一次成为全球目光焦点。厦门南岸8公里黄金海岸线上,8栋与双子塔隔海相望,辉映时代璀璨鸿篇的封面地标正拔地而起,为世界湾区再添标杆之作。其案名为【福晟·云樾鹭海】,是中国房地产36 强福晟集团倾力钜制的海岸壹号作品。

  占位厦门大湾区,傲踞海岸金三角之“风景绝杀处”,福晟·云樾鹭海坐拥一线永久无遮挡黄金海岸线,并设有空中会所、无边际泳池等14大奢华配套,同时户户预留私家瞰海泡池,只为满足极少数人的名流社交圈。产品对标世界塔尖阶层的生活方式,以顶级会所、全球会客私人接待、城市高端度假三大理念打造,整体定位“厦门海 全球私人会客厅”。生活于此,每一帧画幅都价值连城,每一秒都像大片一样精彩。

  9月21日,福晟·云樾鹭海建面约124-180㎡瞰海样板房即将耀世盛放,届时现场将以一场比肩“迪奥蓝调之夜”的示范区开放活动,演绎湾区生活大片私享之境,诠释领袖圈层未来生活理想地,致敬厦门大湾区!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部分段落、图片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不应使用,请及时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3、本广告内容、图片仅用于宣传,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一切以政府正式批文为准。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漳州鸿业同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调整的权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