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2#楼望江头排开盘在即,双珑原著持续热销中

2019年09月19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中秋节假期举家欢聚,共享团圆,龙湖·双珑原著人气火爆不打烊,小长假期间火热盛况堪称圆满。2#楼望江头排火爆预约,超1000次意向客户电话咨询,3天累计到访超500组,全市每3套成交房源就有2套双珑原著,漳州“销冠”实力,锐不可挡。

  (现场人气图)

  楼望江头排,一线江景争藏不断

  自古中国人对“水”有解不开的情结,江水总与兴旺相连,江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占有一隅即是无上荣耀。

  无论是上海黄浦江,或广州珠江,无数商贾巨富、城市名流,将商业版图与生活版图定位在江岸,只因一片江景正是菁英阶层的荣耀标签。

  漳州母亲河,九龙江畔,天赋稀贵之地,江景资源不可再生,沿岸土地更是寸土寸金,一线瞰江居所,自然全城臻稀。

  (漳州·九龙江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2#楼望江头排,正对广阔九龙江面,占据整个社区一线观潮绝佳位置,拥享全明瞰江视野,每天与澎湃九龙江江景相伴。

  稀贵九龙江畔,望江头排奢境生活

  九龙江昼夜奔腾不息,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漳州人。在母亲河九龙江畔拥有一套江景奢宅,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正是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

  龙湖·双珑原著2#楼望江头排,约89-122㎡户型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家庭结构生活所需,并实现需求与享受的完美平衡,造就全漳州仰望的江景奢境收藏。

  (龙湖·双珑原著 实景图)

  约89㎡极致三房,极致空间超越想象

  米三开间面宽,全南向设计,每个房间舒适前提下,完美兼顾采光和通风;餐客厅一体,相互独立,全明通透,轩阔U型厨房设计,三面操作,尽情大秀厨艺,享受烹饪时光;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瞰景大飘窗,最大限度享受阳光的沐浴;儿童房、次卧等功能空间,满足成长型家庭居住需求,更小的面积,更低的置业成本,媲美110㎡的生活体验。

  (龙湖·双珑原著 实景图)

  预约持续火爆,臻量房源马上开盘

  九龙江昼夜奔腾不息,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漳州人,在母亲河九龙江畔拥有一套江景奢宅,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正式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

  龙湖·双珑原著2#楼望江头排,从开放预约至今仅半个月,筹量爆满,马上开盘!

  约89-122㎡户型空间,奢适瞰江尺度,瞰江头排,远望圆山,揽西湖、西院湖,造就属于当代漳州人的龙湖式奢居,开盘在即,预约名额分秒递减中。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龙湖·双珑原著,2#望江头排,马上开盘,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