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龄、自然、童趣,探秘双珑原著迷你“迪士尼”

2019年09月20日 15:01 浏览(0) 评论(0)

  当孩子的童年被繁重的学业、兴趣班所左右,当孩子的生活被ipad、手机和网游所包围,童年早已失去斑斓的色彩。

  儿童快乐成长是家长的心愿,也是龙湖关爱小业主成长的初心所在。龙湖·双珑原著,在社区营造过程中,植入极具亲和力的品牌IP——龙小湖,让1岁到12岁儿童,每一段时光都有自己的专属成长乐园。

  在双珑原著社区,一个亲子共融的乐园,一个科普启蒙的乐园,以约320㎡的锦绣园为主体的迷你版“迪士尼”,轻轻扣启童真的门扉。

  漳州迷你版“迪士尼”

  龙湖·双珑原著,打造自然探索及感官体验为主的【主题儿童乐园】,以科普教育、益智学习为主的【早教课堂】,倡导同龄共享、亲子共融的【趣味互动区】,打造适合全年龄段儿童的快乐园地,造就全漳州难得一见的迷你版“迪士尼”。

  (龙小湖乐园 效果图)

  1-3岁,初识世界的奇妙

  针对刚学会走路的1-3岁孩子,设计了一些简单的活动量小、危险系数低的活动,在提高运动协调能力的同时,宝宝的每一天成长都能被记录。

  在双珑原著,除了趣味地形、龙龙课堂等空间,所有儿童园区的设计细节都极尽妥帖;无尖角的设计,安全耐用且无毒材料;植物围合边界处理,只留1-2个出入口。孩子开心玩耍,家长更安心。

  (龙小湖乐园 效果图)

  深入研究儿童心理学、行为学之后,锦绣园不再是一座传统的亲子乐园,而是进行了全龄段的设计。

  3-6岁,在玩乐中成长

  3-6岁的孩子更适宜进行室外活动,逐渐增加小朋友的活动量,增强体能,走近自然,以满足探索欲。

  龙湖·双珑原著,特意打造了一米菜园、昆虫科普及彩虹花境等空间,孩子们需要自己去探索和发现,在自由穿行与玩耍中学会无畏地面对新鲜的世界。

  (龙小湖乐园 效果图)

  架空层中特别设置的【4点半课堂】,打造出儿童阅读、国学乐等空间,在知识启蒙的同时,初步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

  6-12岁,尽情运动撒欢

  6-12岁阶段真正开启了童年时光,此时孩子具备一定的力量、速度、耐力以及灵敏性,开阔的活动场地,配备活动量大的器械,旨在加强体能训练与群体协作。

  对于生活在双珑原著的孩子们,Mini高尔夫、羽毛球场等同龄孩子们共享的成长乐园,是尽情撒欢运动的好去处,孩子们在结识新朋友,大人们也能参与到孩子的玩乐中,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龙小湖乐园 效果图)

  用爱的思维与精工的巧思,龙湖·双珑原著营建着一个全体验、不限时欢乐的迷你“迪士尼”,让居者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也正因为如此,栖息于一江双湖的天赋之地,生活于童趣无限的成长乐园,让双珑原著成为更多人的珍藏。

  (龙湖·双珑原著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2#楼望江头排,约89-122㎡户型空间,奢适瞰江尺度,造就属于当代漳州人的龙湖式奢居,开盘在即,预约名额分秒递减中。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龙湖·双珑原著,2#望江头排,新品火爆加推,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