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贸地产连续3年登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华东10强

2019年09月20日 16:01 浏览(0) 评论(0)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抚仙湖隆重举行。国贸地产凭借稳健的规模成长和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位列第5位)。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九年。9年来,行业协会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增长核心要素,通过对现有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结果的分析研究基础上,结合我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建立了一套实际操作性较强的品牌价值测评研究体系,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颁奖现场图

  这是国贸地产连续第3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接连的荣誉取得,是行业对国贸地产行业地位的认可,也是国贸地产秉持“建筑从心开始”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实力见证。

  时代不断向前,国贸地产以高度的使命感、谦和的态度,累积了丰富的中高端住宅开发经验以及深厚的客户基础,以昂扬务实的态度在城市的建设史上书写下一个又一个标杆,从深耕厦门到布局全国,国贸地产的品牌价值也一路快速提升。

  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每一份荣誉,都印证着国贸地产的稳健发展;每一个奖项,都是对国贸地产坚实品质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更高期许。

  不止于荣誉,不负于使命。国贸地产将32载的荣誉沉淀为阔步向前的动力,在品牌打造上不断取得跨越式的发展。

  2019年,依托国贸控股“世界500强”多元化运营实力背景,国贸地产提升战略高度,培育复合型开发能力、加强价值链的挖掘和提升,迭代全新运营机制,升级六大战略,启动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开发、旅游小镇开发及物业服务等业务,升级成为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将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理念,深入城市肌理,开启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国贸文旅|竹坝四房山酒店效果图

  专业上的恒心,成就了国贸地产一路的辉煌。未来,国贸地产将继续以开创性、建设性的态度,不断践行“持续创造新价值”的使命,为每一片土地持续探索更多美好可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