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江双湖,双珑原著湖居生活超越想象

2019年09月26日 12:52 浏览(0) 评论(0)

  无论是上海黄浦江,或广州珠江,无数商贾巨富、城市名流,都不约而同地将商业版图与生活版图定位在江岸,只因一片江景正是菁英阶层的荣耀标签。

  漳州母亲河,九龙江畔,天赋稀贵之地,江景资源不可再生,沿岸土地更是寸土寸金,一线瞰江居所,自然全城臻稀。

  龙湖·双珑原著2#楼望江头排,占据整个社区一线观潮绝佳位置,拥享无遮挡全明瞰江视野,每天与澎湃九龙江江景相伴。也正因为如此,一亮相便俘获无数渴望倚江湖而居的漳州人,争抢势头不减。

  (漳州·西院湖 实景图)

  稀贵九龙江,占有一席之地

  当临湖而居遇上一线江景,龙湖·双珑原著的湖居生活更加稀贵。

  龙湖·双珑原著2#楼,位于社区一线临江位置,瞰江头排,南向无遮挡收藏江景;远望圆山,近享九龙江沿岸滨江绿地,兼具南向采光,通风更好,享受更多阳光与纯净空气。拥享九龙江与西院湖双重视野,极致湖居生活体验,全城难觅。

  倘若生活于龙湖·双珑原著,推窗即引入清新空气,淡淡的清风送来窗外绿植的芬芳,让每个房间都享受新鲜空气的同时也能沐浴充足阳光。以89-122㎡瞰江高层户型为例,南北通透,排出浊气,向室内源源不断提供新鲜空气。

  纯净鲜氧+清新江风,仿佛居住在一个巨大的中央空调下,健康生活无处不在。

  (龙湖·双珑原著样板房 实景图)

  瞰江揽湖,3.0湖居新生活

  拥享一线九龙江之余,坐拥西湖、西院湖更是弥足珍贵。幸运的是,龙湖·双珑原著一并收藏。

  作为“五湖四海”工程中的重点项目,西湖与西院湖庞大的湖泊水体,形成城市中一片偌大的湖区。江湖一体,山水融合的西湖,利用现有的地理优势,在地形低洼处挖湖打造水景,在地势较高处搭“台”远眺圆山,通过城市设计合理规划用地和景观设计,将景色“借”到西湖,使山水一体,构成一幅山水美景。

  (规划示意图)

  更为重要的是,两大湖泊形成闭循环的天然气流,减少灰尘和汽车尾气对人体带来的伤害。湖湾生态良好,空气中含氧负离子浓度极高,每日可以呼吸高负氧离子含量的空气,时刻享受临湖带来的清爽与健康滋养。

  (漳州·西院湖 实景图)

  随着漳州东富西贵城市格局的呈现,西湖、西院湖这片珍贵的地缘显得尤为惹眼,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现状中,这样的湖居自然资源,实属难寻。

  龙湖·双珑原著乘借城市发展风向,以对江与湖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择西院湖之畔,筑龙湖式墅区。瞰江揽双湖,对望圆山,精心设计的尺度户型空间,在拥享自然湖景的同时,更享受湖湾纯净鲜氧的健康涵养,无数漳州人梦寐以求的湖居生活也得以如愿呈现。

  龙湖·双珑原著,2#楼望江头排,臻稀房源,席位有限,火热销售中。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龙湖·双珑原著,2#望江头排,新品火爆加推,敬请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