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住与假的生活艺术丨解锁厦门湾N+1种可能

2019年09月29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厦门湾与海共生,

  海的赐予让闽地人不断学习开化,

  潜移默化影响着闽南人的生活观,

  9月13-14日厦门湾嗨浪吃海节,

  依托于闽南独具特色的海洋饮食文化,

  不只是纯粹的吃,

  以厦门滨海生活观点的传递,

  以及与泰禾湾系海洋观的交融,

  让住假生活得到丰满与升华。

  嗨浪吃海狂欢节,是住假生活的兑现,是生活观念的迭代与更新,未来,还会将更多住假新观念带入湾海间,让更多人找到真正的住假意义,与在地文化和谐共生。

  厦门湾,于山海自然间造城,无价资源+4大核心组团赋能,20%土地规划住宅,80%土地规划配套,内容涵盖养生、医疗、娱乐、酒店等,火山地质公园、滨海沙滩休闲区、无边际泳池、泰禾酒店、海滨体验式公寓、火山温泉体验中心、湾里冲浪俱乐部、湾生活馆、海湾市集……七维住假生活配套体系逐步兑现。

  在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厦门湾南岸,选择把全新产品系落在厦门湾不可复制的天然湾岛之上,是泰禾掌控一切的野心,也是洞悉一切后的灵感。

  作为厦门湾唯一的半岛组团,香山半岛集萃大湾区精华的自然资源和七维配套。半岛三面环海,绵延原生态海岸线,置身中国最美的山海之中,远观南碇岛的玄武岩巨形柱状肌理,近瞰林进屿超自然千年火山遗迹,海风卷着树木的气息来到身边,身心都得以舒缓。

  泰禾半岛产品,不止于淋漓的景致与独特的区域位置上,可实现每家温泉入户,在家即可享受私密的康养体验,该温泉经地质工程勘察院测试认定,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是美疗养生、休闲度假的极佳选择。

  厦门湾焕新之作·香山半岛

  建面约45-75m?亲海高层

  首付14万起 不限购

  超级湾里的超级创投逻辑:泰禾明昇·厦门湾开启全域住假产业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09月2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