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9月家书丨时光荏苒秋意浓 静候美好家期

2019年10月04日 16:19 浏览(0) 评论(0)

  白驹过隙间,转眼九月即将过去

  秋意渐浓,又到了满载收获的季节

  在时光的见证下

  福建中骏深知您的期待与憧憬

  “家”的模样在秋意中逐渐丰盈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从建设蓝图到匠心人居

  精工打磨之下

  速度与品质的完美融合

  一砖一瓦的垒砌

  一草一木的呈现

  终将不负每一位家人

  让家闪耀美好幸福的光

  2019漳房预售证第107号

  中骏·雍景府,为中骏首入漳州芗城力作,屹立城芯,承袭芝山市府文脉,拥市政、经济、文化中枢,开窗即享芝山公园盛景;以新闽南风为基调,深褐色坡屋顶结合三段式设计匠法,建材严格把关,传承人文精工筑家,户户全明设计,尽享穿堂风,匠造园林归家礼序,打造全龄生活方式,浸润生命每一段时光。建筑面积约89-128㎡,市府旁公园人文美宅,10#楼新品上市,全城热销!

  实景拍摄

  工程进度:

  目前3#、5#楼11层主体结构完成;6# 楼10层主体结构完成;8#楼8层主体结构完成;为家的期许,我们正在为您一一呈现。

  2019东房预售证第009号

  中骏·云景台,精心力作,传承“工科博士”DNA塑造品质人居新生活。雄踞东山繁华城央,醇熟配套领衔丰盛生活,文昌学村为邻,浓厚书香氛围孕育人文理想,多维立体交通,畅通纵横全城。建筑面积约89-123㎡人文美宅,全城争藏。大境已成,臻启美好东山生活。

  实景拍摄

  工程进度:

  全案已全部封顶,目前全案半数楼栋已完成落架工作。外墙零线管,造型自然,崭新外立面规整美观,焕发建筑原始风采。

  (南水)预售[2019]第12、14号

  中骏·璟峰择址泉厦漳金三角大湾区腹地,于47万方城市综合体内,坐享6.5万方世界城的繁华。水头中骏·世界城计划引进数百家国际品牌商家,科学规划轻奢、主题店、美食、亲子等全能型业态,革新水头传统商业,全方位满足片区60万人口的消费需求。世界城·壹号街区建筑面积约40-100㎡潮铺新品抢占时代钱潮,现已启动诚意登记。

  优居繁华世界城之上,中骏·璟峰借助对自然湾海与人居尺度的领悟,细致规划每一处空间,以美学设计的手笔打造一线三轴七园的美宅盛景,为水头再造奢享人居尺度。建筑面积约89-142㎡湾海精工奢宅,全城火热竞购中。

  实景拍摄

  工程进度:

  1#楼12层梁板浇筑完成;2#楼10层梁板浇筑完成;3#楼10层墙柱11层梁板浇筑完成;6#7#楼5层梁板浇筑完成。

  (惠住建)预售2018第【30】号

  中骏·珑景阁凭借高铁、高速、快速路三大交通路网,便捷畅享繁华生活圈,快速通达城东世界城。周边近享百亿配套,涵盖养生度假、休闲商业等业态,举步尽享万象生活。社区内匠心规制一轴一环五境十景园林,以三维安全防护体系智慧守护。建筑面积约89-129㎡公园阔宅,全城热抢。

  实景拍摄

  工程进度:

  A2地块落架完成,景观进场施工,A3地块外架拆除中,10-13#楼主体结构封顶,15-18#楼主体至25层,填充墙砌体同步施工中。经过时光精酿,幸福蓝图即将实现。

  (南)预售[2018]第27、35号

  中骏·四季丽景,位于泉州西、镇府旁,作为城市发展潜力地,与欢乐水世界乐园、冰雪大世界(在建)和海底世界(规划)三大配套为邻;依托东方伟业广场、霞美新华都超市、鲤城新天城市广场三大商圈,打造便捷生活模式;与婴苗幼儿园、霞美中心小学、山美小学、柳南中学比邻而居,建筑面积约92-119㎡,中骏原创成长系空间多变,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

  实景拍摄

  工程进度:

  截止2019.9.26室内装修施工中,门窗工程安装中,外架拆除中,公区装修中,景观工程未进场,地下室管综安装中。

  总有期许在心间

  终有美好在眼前

  日月与山水深情相拥

  初心与岁月不负期待

  时间向前奔流,空间被雕琢出应有的姿态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

  美好家音,恭请共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文发送日期2019年9月30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