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又双叒叕上榜 令人震惊的“厦门速度”!

2019年10月11日 08:49 浏览(0) 评论(0)

  近日,华顿经济研究院在沪发布“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根据排行榜,福建共4个城市上榜,分别为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其中厦门市排名第32!

  附上榜单:

  特别说明:

  “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自2015年发布以来,至今已连续发布五年。该榜单以GDP总量排名前100位的城市作为入围城市,再根据经济指标(占比61.8%)和软经济指标(占比38.2%)的综合得分进行排序。经济指标由GDP、居民储蓄和财政收入组成,软经济指标由环境、科教、文化、卫生组成。各指标得分均按其总量(占比61.8%)和人均量(占比38.2%)综合而成。

  排名同比上升10位

  厦门经济发展迈入快车道

  相比去年,厦门在百强城市榜单中排名上升了10位!由此可见,厦门所呈现的发展态势十分良好。从2019年上半年厦门经济主要数据来看,厦门在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2307.4亿,增长8.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

  截止目前,厦门共形成招商项目517个,总投资达到4666亿元。世界500强企业、央企项目90个,总投资近600亿元。行业龙头及新锐企业项目32个,总投资达到128亿元。

  在全球经济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厦门的外贸进出口总额却达到46.5%,实际使用外资占全省比重达到41.9%,全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前进的态势,实现了双双同比增长!

  多项利好频出

  2019年厦门综合实力飞跃上升

  今年开始,厦门就不断传出利好消息!不久前,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公布,厦门榜上有名,成为福建唯一入选城市。

  此前,恒大研究院发布了一项数据:《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福建5座城市进入百强榜单数据显示:厦门发展潜力排名全国第18位。该数据报告将发展潜力100强划为3档 ,厦门位居第一档!

  日前《2019中国青年理想城报告》出炉,评出了中国最吸引年轻人的100座城市榜单,其中厦门入围,排名全榜第21。

  福晟·云樾鹭海

  与您一同远见厦门大湾区未来

  这些亮眼的排名,仅是阶段性成就的一小部分,近年来厦门的翻天巨变,大家有目共睹。从金砖五国会议举办地到外交部全球推介,从唯一实现“一带”与“一路”无缝接驳的陆海枢纽城市再到全国十二个最高等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不断蜕变,不断升级,一座足以让世界刮目的超级城市已然觉醒。

  如今的厦门,正于超级城市之上再造超级湾区,目前山海一体、江海连城的厦漳泉大海湾都市区的重大战略部署拉开磅礴格局,世界的新湾——厦门大湾区正崛起!

  福晟云樾鹭海瞰厦门实景图

  前瞻时代,远见格局。中国房地产36强福晟集团,凭借超前眼光与强大品牌实力布局厦门大湾区。2019年“云樾系”高端钜著——福晟·云樾鹭海择址厦门南岸、“中国迪拜”双鱼岛旁,再立湾区标杆。

  项目位于厦漳海底隧道R3线(规划中)首站,进岛只需5分钟,坐拥一线永久无遮挡黄金海岸线,并设有空中会所、无边际泳池等14大奢华配套,整体定位为“厦门海 全球私人会客厅”。由汉森伯盛(SPDG)、矩阵(MATRIX)、上海英斯佛朗(MBDI)、福建六建等国际、国内名师团队鼎力合著。8栋封面地标,150m瞰海高度,以全新的建筑美学典范和富丽的品质细节,铸写一部恢弘的世界滨海人居藏品!

  与项目仅200米直线距离之隔的“中国迪拜”——双鱼岛,由招商局斥资百亿打造,是中国首例大型离岸式生态人工岛,比肩迪拜棕榈岛,面向全球招商并承接全球峰会。双鱼岛规划定位为突出海洋亲水特色的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共分为主题游乐度假区、会议会展商务区、内湾文化商业区、游艇风情区、滨海养生度假区和滨海特色住宅区六大功能分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85.35万㎡。双鱼岛标志着大湾区发展的顶峰,未来在这里,足不出国也能获得环游世界的体验。

  8月27日,2019(第十届)“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隆重举办,福晟·云樾鹭海一举斩获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总裁杂志、人居测评联合颁发的“2019亚洲最佳湾区豪宅”奖项!

 

  10月1日,福晟·云樾鹭海以一场主题为“世界样板 幻海蓝调”的样板房开放活动,启幕湾区生活全新想象!活动期间,现场人气爆棚,7天共接待了2000余组客户。建面约124-180㎡瞰海样板房如约绽放,向客户展示了极致的瞰海视野、匠心研磨的细节考究等产品打造标准。并且在销售的讲解下,福晟LINK+智慧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同样令人赞叹。

  2019年启幕超凡,鼎献世界湾区标杆——福晟·云樾鹭海,建面约124-180㎡无双作品,火爆预约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部分段落、图片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不应使用,请及时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3、本广告内容、图片仅用于宣传,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一切以政府正式批文为准。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漳州鸿业同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调整的权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