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西这个地方可以看一线江海…

2019年10月12日 10:17 浏览(0) 评论(0)

  每个城市的塔尖,都有一处众人仰望的生活归处。在厦门西,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便是这席标杆之地。自其面世以来,就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在刚过去的国庆节更是一举创下劲销2.3亿的战绩,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和良好口碑。

  (数据来源于红树湾院子营销中心)

  作为泰禾、世茂两大千亿房企的合力矩著,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在焕新厦门新中式人居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无数次的热销,是品质的见证,也是传奇的新始。持续热销的背后,是院子系产品对高端人居的美好追求与持续匠心。

  也正是这份追求及匠心,激励着泰禾始终秉承“文化筑居住中国”的理念,不断为城市带来更优越的院子系作品。这一次,红树湾院子推出全新的一线江海空中院墅组团,从景观、产品、生活等多个维度入手,为厦门西再度带来进阶之作!

  项目效果图

  在这个钢筋水泥大肆横行的时代,拥挤与喧嚣已成为城市的常态。更静谧、更亲近自然与阳光的生活方式,开始备受人们的推崇。红树湾院子以筑造别墅的智慧与品质,著作全新一线江海空中院墅—观沧海,致献低密、邻墅的奢阔体验。

  院中深藏佳境,邻墅与低密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空间留给自然美景及生活的舒适与从容。居住于此,视野再无遮挡阔绰无比,无际景观一揽于窗前,阳光与清风尽邀于室内。

  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为市场大肆追捧的豪宅矩阵中,除了高昂价格之外,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它们对城市资源的绝对占有。此次推出的全新一线江海空中院墅—观沧海,同样揽阔前排江景风光,拥有无敌瞰海视野,可以说位于整个厦门景观资源的黄金之地。

  推窗即可观江赏海,享受IMAX级江幕体验。在这里,潮起云来,波涛汹涌之壮丽不过是你的日常生活。万里江海尽收眼底,开阔的不止是享受,更是居住者的人生格局。

  江景效果图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城市,自然是弥足珍贵的宝藏,也是生活中莫大的奢侈品,而红树湾院子将这份奢侈融入到了平常生活中。紧邻6300亩红树林,红树湾院子带来了不可多得生态人居。

  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带来的不仅有观感上的优越享受,天然的“绿肺”功能更将为居住者创造24H富氧的生活环境。

  这里不仅有得天独厚的江、林资源,还占据着极为优越的商业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交通资源等。

  北大培文中学部效果图

  马青路一步入厦,快速直达厦门岛,出了家门就是岛内繁华;

  12年制北大培文,依托北大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也能读名校;

  泰禾物业,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以高端服务为城市峯层致献非凡的圈层礼遇。

  泰禾物业

  始于传奇,始终传奇,红树湾院子承袭匠心,不断给予厦门西人居全新的美好想象。此次全新一线江海空中院墅【观沧海】的面世,也将再度续写院子系辉煌,创造出新的人居标杆。

  【厦门西·首个新中式瞰江揽海空中院墅】样板房即将耀世,全厦门,众望以待!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0月11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