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30米巨型风筝10月13日亮相漳州新晋网红打卡地!

2019年10月12日 15:44 浏览(0) 评论(0)

  “江北江南低鹞齐,线长线短回高低。”风筝,在我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其作为劳动人民的精神寄托一直代代相传。作为中国古典文化的传扬者,闽南院子趁着金秋爽朗的大好时节,将于10月13日在滨江御花园举行首届纸鸢艺术节,现场不仅有风筝放飞祈福,更有风筝文化分享会等你来参加!

  ▲示意图

  纵观古今,纸鸢的样式和图案,无不是充满吉祥、幸福和祝愿,上面赋予了人们对美好生好的向往的寓意,而在闽南院子风筝节,自己动手制作风筝的机会来了!

  ▲示意图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的成品风筝及半成品风筝,客户到现场后,可以发挥创造力,在风筝上“大作”一番,不论是高雅的梅兰竹君,亦或是逗趣的表情动画,打上独特印记,为放飞增加趣味性!

  ▲示意图

  别看风筝如此单薄,但其背后所蕴藉的历史渊源却颇为丰富。为了让客户对风筝更加了解,下午三点,闽南院子将开展关于“中国风筝文化”主题的小型现场分享会。届时,福建省风筝协会副会长施玉峰老先生及其团队将亲临现场,分享风筝2000多年的演化历史,并且会在现场传授风筝放飞的技巧。放风筝可是一个技术活,方方面面都需要注意,有了专业人士的指导,让你轻松驯服手中的风筝!

  分享会过后,便是最令人期待的纸鸢放飞环节了。在绿草如茵的滨江御花园内,届时将为大家展示巨型风筝放飞,其翱翔于天际的恢弘壮阔之景,现场观看一定令人心潮澎湃!

  ▲示意图

  同时,在现场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客户可将手中承载着祝愿与期许的风筝放飞,让其拥抱蓝天,千余只造型各异的风筝在高空斗艳,那动人的场景将成为金秋的美好收获!

  ▲示意图

  一根细线,连着对未来美好的祝愿,轻轻放飞,祈愿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孩童追逐、长者展颜,和美融洽的画卷在滨江御花园内徐徐铺开。成功放飞风筝的客户,还可得到闽南院子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在欢乐之上更添一层惊喜。

 

  ▲闽南院子实景图

  城市繁华易有,绿野生活难求。在城市土地日渐稀贵的境况下,闽南院子于九龙江正源,以一座约20万㎡滨江御花园,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生活构建于滨江之上,任尘世喧嚣,此处为安心乡。

  ▲闽南院子实景图

  园内满布多种自然植物,或满目苍翠,或姹紫嫣红,并通过植物的形态、色彩、花色、质感及群落的美感,形成独特的景观意境。绿意满目,自然山水汇聚于指尖,都市中难寻的诗意生活,于此触手可得。

  ▲闽南院子实景图

  茵茵草坪,正适合逗猫遛狗、友邻聚会;于观江平台观赏壮阔的九龙江景,若是来了兴致,便可在江畔惬意垂钓;孩童在儿童功能区尽情嬉戏,伴着无忧成长;更有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游泳池、氧气跑道……多种运动设施,引领阳光健康生活。诗意生活画卷在园内徐徐铺开,笑语欢声和着风声,久不消散。

  ▲实拍图

  中国传统文化与新中式建筑的一次
  奇妙相遇
  10月13日15:00-17:30
  泰禾闽南院子滨江御花园
  “筝”奇斗艳,就等你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