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双珑揽湖叠墅,燃爆漳州墅标杆!

2019年10月22日 14:50 浏览(0) 评论(0)

若未亲临,何感匠心。10月19日,龙湖双珑原著揽湖叠墅实景体验区不负久候,倾城首绽!近千人竞相登临,火爆程度超越想象,再次刷新漳州楼市新纪录。

不负一江两湖天赋自然之地,龙湖双珑原著集萃26载筑墅修为,携约112㎡揽湖叠墅实景体验区,启幕漳州湖居龙湖时代。

双珑揽湖叠墅 燃爆漳州墅标杆!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三大王者助阵,双珑再墅标杆

劳斯莱斯,车界的神话,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英国皇室的御用专车,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

236年前,孟格菲兄弟在巴黎凡尔赛宫前,以热气球进行表演,王室大臣及13万巴黎市民共同见证,开启用热空气作为浮升气体,挣脱地球引力,实现遨游天际的梦想。

车王之王,劳斯莱斯·古斯特,亲临迎宾;空中王者,巨型热气球空降,云端俯瞰;双珑揽湖墅王,芗城主城心,新中式风格墅境,匠造漳州塔尖人物心之向往的居住理想。

双珑揽湖叠墅 燃爆漳州墅标杆!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揽湖至臻墅境,极致诗意奢居

素未谋面之前是传说,娉婷登场之后是传奇。双珑原著,四季观湖,揽湖入院,皇府规制,御品归家,以极致墅居尺度,呈揽湖诗意而居,约112㎡揽湖叠墅,也许是西院湖边最打动人的别墅生活。

独立尊崇入户,天生主角排场

生活需要仪式感,独门独户设计,保障私密性和尊崇感,阔绰四房,三代同堂而居,其乐融融,为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约6.8米奢阔横厅,极致宽境尺度,户型通透奢适

客厅,主人待客会友之地,阔达空间,折射尊贵气度。南向约6.8米奢阔横厅,和煦阳光倾泻而入,四方盛景映入眼帘。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南向景观庭院,揽自然湖湾入境,把生活过成诗

骨子里的风雅,需要一方院落生活来承载。南向景观庭院,与湖湾自然零距离,这里是孩子的秘密天地,长者的太极休闲场,夫妻的爱情发酵地。白日,闲伴时光,听风吹绿叶动,看彩蝶花上舞;夜晚,揽星入梦,对话花鸟鱼虫,俯仰天地尽是自由。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阳光客餐厅,聚享时光主场,宾朋友聚不二之选

阔绰的客厅和厨房一体化设计,U型布局宽敞厨房,设计功能布局合理,美食无需等待;更有专属会客厅,家宴、宾朋聚会之时,与阳光清风作伴,和家人一起,时时刻刻感受居住的惬意,与花香、绿意长相厮守,与阳光、清风耳鬓厮磨,与森林、鲜氧如影随形。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豪阔套房设计,阳台尽揽湖景,专属人生领地

宽敞的室内空间,延展你生活的界限。私属南向主卧套房设计,打造舒适私密空间,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阔绰的起居空间,无不彰显着主人超凡品味。在这里,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生活的优雅,和细节处展现的仪式感。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挑高地下空间,影音健身等随心打造,奢享无限延伸

地下室空间,可充分根据居者个人及家庭需求,定制打造私人生活。约5.35米挑高地下室,部分挑高约3.7米,收藏爱好闲情,或读书喝茶,或闲情对弈,或强身健体,或宴请接待,或K歌娱乐,或品茗佳酿,只闻花香,不谈喜悲。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西院湖畔,龙湖低密墅区,双珑原著,双珑原著18席头排揽湖叠墅,开盘在即!

全新实景体验区盛启,恭迎莅临品鉴!

(区域鸟瞰图)
(区域鸟瞰图)

双珑揽湖叠墅 燃爆漳州墅标杆!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西院湖畔,龙湖低密墅区,双珑原著18席头排揽湖叠墅,开盘在即!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