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最硬核打卡地!“刘关张boys”齐聚闽南水乡

2019年10月22日 16:28 浏览(0) 评论(0)

  赞赞!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即将迎来超人气大明星!

  有这样一个三人“男神天团”,他们火遍全球,有中华文化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纵横古今,不论男女老少,都会对他们的故事津津乐道;

  他们受到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喜爱,更是崇敬,因为他们身上寄托着千百年来的中华传统美德与英雄气概……

  《三国演义》剧照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少年刚,则国刚!”此前广电总局曾规定,男艺人上节目禁戴耳钉,其中含义不言而喻。我们的青年,理应崇尚拥有英雄气概的偶像,崇敬侠义胸怀的英雄,也预示着他们将获得正面的精神力量。

  10月27日至11月10日,“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首巡福建!

  “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成都站

  “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广州站

  “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宁波站

  “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温岭站

  “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西安站

  史上TOP硬核男团“刘关张boys”即将限时登临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助阵漳州全新城市名片,在漳州掀动“三国军团”狂潮!

  闽南水乡实景图

  三大亮点,带你畅快玩转“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这不仅是穿越,更是一场回归,是中华传统文化血脉里沉淀已久的一次释放!小伙伴还不赶紧约起,来闽南水乡打卡吧!

 

  说起咱们漳州人的关公情结,还要追溯到1333年前,开漳圣王陈元光奉祀关羽神像香火入闽,成为将士的心灵寄托,也逐渐成为漳州人民心中忠义“武神”的象征。东山关帝庙,可是自明朝以来都香火鼎盛!

  东山关帝庙实景图

  此次“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着眼于在全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为载体,由中国美院著名创作团队精心设计打造Q版刘备、张飞、关羽形象。

  Hi,刘关张!

  不知道“红脸关公”打破常规,以萌萌哒形象出现在漳州人面前,会不会让你对以往“高高在上”的他,多了一份亲切感?

  来“三国”穿越之旅,全家老少齐上阵!

  这不是你以为的“严肃”艺术展

  Hi,刘关张!

  10月27日起,超大规模刘关张“列阵”军团,超有料浸入式三国主题场景,超经典人物主题特展,刘关张人偶秀、三国兵器展……都在盛大开放的联发·君领首府营销中心全面呈现。更有漳州最大的巨型“刘关张”气模,出现在闽南水乡商街。

  Hi,刘关张!

  无论是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还是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逛,拍拍拍,根本停不下来!

 

  Hi,刘关张!

  来之前,要准备好和“刘关张boys”合影的POSE哦!

  Hi,刘关张!

  桃园三结义、张飞大战长坂坡、三国赤壁之战、关羽单刀赴会、煮酒论英雄……

  Hi,刘关张!

  这些妇孺皆知的三国英雄传奇,同样在展览上萌趣重现。一边游览,一边研学历史故事,实在是太适合小朋友了,爸爸妈妈还不快带宝贝来玩?

  Hi,刘关张!

  睁大眼睛!划重点!

  听说,有一份神秘宝藏,随着“Hi ,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的到来,也散落在闽南水乡商街之中!

  藏宝图意向图

  凡10月27日当天8:30,至联发·君领首府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不仅到访即有礼,更可以参与抽奖,赢取金条、家电等豪礼;还可以领取“寻宝图”,享闽南水乡合作商家优惠券。

  好看、好玩又有礼,你还在等什么?

  吃喝玩乐购独家福利,看这一篇就够了!10月27日8:30,还不赶紧来联发·君领首府营销中心,了解活动详情及金条、家电等豪礼抽奖规则;现场多个体验互动游戏,等你来玩。赶快全家总动员,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挑战“寻宝之旅”!

  活动时间:8:30~18:00

  10月27日,三国英豪,与你水乡相会!

  联发·君领首府效果图

  2019年,联发首入漳州主城芯,与千年热土美好共鸣,挥笔九十九湾,呈献湾芯首著联发·君领首府。

  联发·君领首府效果图

  以约89-136㎡墅质府邸,拥湾揽园,满足三代家庭成长需求,以国企品质,筑就区域品质标杆。

  联发·君领首府效果图

  本次“Hi,刘关张!”全球艺术巡展将持续2周,除10月27日联发·君领首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当天外,巡展期间,营销中心每逢周末还将设置多个精彩互动游戏及抽奖活动。详情可拨打0596-2101888或到访联发·君领首府营销中心咨询,诚邀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