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特房·锦绣碧湖城市健步行,实用攻略新鲜出炉

2019年10月22日 16:41 浏览(0) 评论(0)

  从清风微动的轻快脚步,走向金秋飒爽的举步生风,最美的收获季节里,适合全家出游,更适合和特房·锦绣碧湖一起,在秋日午后,来一场绿色健康、活力无限的全民运动!

  闽南水乡实景图

  作为第二届锦绣文化生活节系列收官活动,“健行锦绣 大美漳州”城市健步行将于10月25日燃情出发!一份实用攻略新鲜出炉,带领你在沿途风光皆锦绣的闽南水乡欢聚、畅行,心随风动,踏步阳光,亲身感受漳州城市魅力,迈向美好未来。

  健步行路线

  本次健步行将从闽南水乡出发,完成中途关卡挑战后(不限时间),终至特房·锦绣碧湖营销中心, 共鉴锦绣碧湖约180万㎡品质大盘的独特魅力。

  欢趣抢先看

  行走间,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将为你增添缤纷乐趣;创意合影组景,助你记录欢乐健行时光;更有神秘萌咖“碧虎宝贝”惊艳亮相,展示特房的品牌用心及旗下尚生活·阳光超市的完善配套,甜蜜互动,欢趣相随。

  闽南水乡实景图

  向美好前行

  活动现场将设立医疗站点,准备多类药品并配备专业医护人员,以便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同时将设有补给站,让你在运动之余能量满满。现场更将沿途安排主题道旗、道路指引、公里数标识等,给予你贴心鼓励,让你在每一次的脚步交替中,找寻更美好的自己。

  示意图

  温馨提示

  1、请参与者于10月22日至特房·锦绣碧湖营销中心领取运动装备(内含健走服等);

  2、活动当天,请参与者提前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签到;

  3、请参与者注意温差变化,合理安排着装,避免在活动中出现中暑或着凉等问题;

  4、参与者在活动期间须按照规划路线参与活动,并提前做好热身运动,如有特殊情况或感到身体不适,请就近联系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5、现场人员较多,请各位参与者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同时看顾好陪同参加的亲友安全。

  报名火热进行中

  乐享绿色健康生活,感悟城市力量,你准备好了吗?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火速报名!

  报名须知

  1、年满18-60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且身体健康方可报名;

  2、报名者身体无任何不适合进行户外运动、剧烈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

  3、所有参赛者活动前需要亲自填写《承诺书》,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活动主办方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国企特房始终注重人文关怀,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匠心营造有温度、有生活、有人情味的全龄段温情社区;借由丰富多样的活动、随着特房旗下全产业链配套服务与产品逐渐落地,让社会、业主切实感受特房的品牌用心。健行未来,与漳州共锦绣,10.25敬邀全城热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