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住假透视—人居新公式引爆购买狂潮

2019年10月24日 10:22 浏览(0) 评论(0)

  怎么样看出一个楼盘值不值得买?

  高深的道理千千万,但最简单的方式永远都是看它够不够火。

  厦门湾符合这个规律。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内,厦门湾接待国内外游客超40万,国庆仅7天便实现4.6亿的销售额。

  放眼全国来看,一年时间便以超百亿认购额,一跃成为滨海置业新标杆。稳居全国文旅市场TOP3,厦漳泉市场TOP1,住假品类TOP1。这个成绩让厦门湾风头无两。

  到底是什么让厦门湾如此成功?

  厦门湾效果图

  住假生活

  人居新公式开启时代

  住假,是一种新型的多面生活体

  它既允许业主在屋宇内实现关于长期住房的基本价值,又给予业主休闲度假的额外赋能。两者合二为一,是当今中国市场中极为罕见现象。住下来,去度假。

  中国现有巨型城市的生活质量与中国拥有的自然资源不是水火不容的关系,而厦门湾,则是两者的巧妙对冲点。

  厦门湾享新一线城市的区位,又有天然自然资源在侧,两者在厦门湾千亩土地上,奏响一首传奇乐章。

  厦门湾·火山公园实景图

  厦门湾2小时生活圈辐射厦漳泉

  伴随厦漳大桥的通行费优惠,沿海大通道的投入使用,厦门湾及半岛地块的交通也愈加便利,其必将成为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闽台文化体验高地、国际商务交流平台、滨海主题度假天堂、海上运动娱乐天地和世界级滨海居住休闲新城。

  而厦门湾拥有的自然资源,也是首屈一指的

  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似乎很漫长,但是人均算下来海岸线不足1.3厘米,在海洋资源紧缺的中国,厦门湾却拥有极度优质的海洋资源。

  厦门湾实景图

  厦门湾拥有20公里原生态海岸线,海床平缓,海水清浅,沿海滩涂基本保存完好,浅滩白沙、缓丘绿林、奇异礁石等自然形态丰富,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不可多得的原生态风貌滨海资源。

  除此之外,厦门湾还拥有国家级地质公园—火山岛,其园区内的林进屿、南碇岛更是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十大海岛之一,家旁边就是国家级滨海公园,出了门就是无限海景和细软沙滩,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配套优势,全国难寻。

  7维配套

  生命全周期一步到位

  回归自然不是意味着放弃现代文明的所有优势

  厦门湾的所有配套,为试图寻找诗和远方的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超现代解法。用七维配套将厦门湾绝美自然资源锁入屋宇之间,将自然和现代生活巧妙对接。

  在无价的海岸土地资源上,采用“二八配比”规划,即20%用地规划住宅,80%用地规划配套,从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七大维度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家庭生活方式。

  厦门湾·商业街效果图

  厦门湾·北大培文学校效果图

  厦门湾效果图

  厦门湾·无边际泳池实景图

 

  厦门湾实景图

  用现代反哺自然,用自然滋润生活

  每个人都渴望诗与远方,但又无法舍弃便捷的田园生活。而厦门湾为这种困惑答疑解惑,给现代人一次重归自然的机会。

  厦门湾实景图

  在优秀的自然资源基础上,厦门湾利用7大配套,将现代生活拽入如诗田园中:厦门湾整合全球医疗资源,不出湾区即可享受国际化医疗,护航家人。

  厦门湾正在建设中的泰禾酒店、白塘湾酒店等酒店加持星级酒店集群,星级酒店陪伴在湾区左右,享受超一线的奢华生活。以及繁华商业,新月小镇等商业街区的规划建设,将全球繁华同步于厦门湾。

  而优质的自然资源也在厦门湾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用:梦幻海岸+深蓝码头+新月湖,在厦门湾出海吧!感受海滨嘉年华的欢乐。

  厦门湾实景图

  厦门湾拥有的千万年火山地质资源,在千万年火山温泉的怀抱里,温习恬静生活,享受时间和造化的滋养。语堂集、土楼酒店等建筑,将闽南文化融入生活中,生活在厦门湾的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滋养。

  结语:

  一个超级大盘的出现,离不开创新思维的保驾护航。泰禾把院子系做到了极致,入选亚洲十大豪宅之列;泰禾厦门湾把住假做到了极致,将住假大城的理念第一次真正呈现在世人面前。文旅第一红盘,就此诞生。

  厦门湾焕新之作·香山半岛

  建面约45-75m?亲海高层

  首付18万起 不限购

  VIP LINE:0592-8177000

  超级湾里的超级创投逻辑:泰禾明昇·厦门湾开启全域住假产业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0月2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