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开盘售罄!加推再售罄!!龙湖·双珑原著单日破亿!!!

2019年10月29日 16:14 浏览(0) 评论(0)

10月26日,龙湖·双珑原著,18席揽湖叠墅震撼开盘。超50组客户抢房,30分钟宣告售罄;现场紧急加推12席,再度告罄,最终成交30套,单日破亿,再创漳州楼市销售奇迹。

(现场人气图)
(现场人气图)

限墅令下,墅居产品或成藏品,"限墅令”执行力度与强度逐年升级,墅居市场面临卖一套少一套的局面。低密墅居产品正在成为市场藏品,墅居价值稀缺已成不争事实。

主城最后低密墅区,漳州人必看的湖居墅

物以稀为贵,墅居产品稀缺,而位居主城核心,享繁华配套,私享生态自然资源的墅居项目最为稀缺。龙湖·双珑原著,毋庸置疑,漳州难得。

主城以土地资源为贵,龙湖·双珑原著一路直达380亩西院湖,距九龙江仅百余米,对望圆山,更有超1500亩西湖公园加持,是呈现墅居生活最好的形态。

(西院湖 实景图)
(西院湖 实景图)

漳州城市发展东扩西进,东富西贵格局已然成型。以西湖、西院湖为中心的两大湖区,当之无愧西贵核心版图,正是未来城市价值所向。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龙湖·双珑原著,近享万科里、红星美凯龙广场、新华都等优质生活配套,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更有第一医院、中医院、金峰医院、养老院、老年病专科医院等,多层次医疗系统,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区域鸟瞰图)
(区域鸟瞰图)

皇府御制,漳州墅居更有面子

在产品力打造上,龙湖·双珑原著,将皇府御园的符号带入现代生活场景,以内部造园、外享“后花园”的方式,规划五重归家体系,打造“府在园上、园在府中”的王府格局。以九种御品为符号的归家礼制轴,府门、石狮、御道、照壁、抱鼓石、宫灯、拴马桩等皇家御品次第呈现,景观层次推进式布局。

而在社区内,以全龄运动,有氧绿环为主的悦享轴,匹配大人们的慢生活、全龄段儿童游乐,以及对年长者的暖心关怀,打造优享全龄段活动空间,真正实现“一家人能共同享有”的空间功能。

置身双珑原著社区,以五维园林理念精筑的四季园林,出门即游园,路途所见,皆是绿植花卉与传统建筑形制元素交织的画境。以诗词为名的“九园十六巷”,或写意山水,或诗画入景,或叠山理水,在这处动静相宜的闲趣自然空间,中式园林中的移步换景、景景不同淋漓呈现,刻画更有面子的龙湖墅居画卷。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逆天产品力,110㎡造龙湖墅居新标杆

作为最懂生活的别墅筑造者,龙湖将26年逾40000栋别墅修为,注入双珑原著揽湖叠墅的空间营造及打磨上,逆天尺度带来超越想象的墅居生活空间。

南向尊崇入户,在充分保障居住私密性的同时,让业主拥享极高的尊崇感和安全感,尽享天生主角气派排场;约6.8米超大面宽奢阔横厅,内设一体化客餐厅,格局宽阔通透,极致空间尺度,尽显豪宅风范;奢阔露台,带来更为丰富的景观体验,社区园林与湖湾风景,一并收藏;大面积景观庭院,更是一家人享受湖居生活的户外舞吧,呈现独栋别墅级的私享生活。

(龙湖·双珑原著体验区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体验区 实景图)

而最为人所称道的别墅地下室,挑高设计,空间功能百变,无论是家庭影音,或雪茄吧、酒窖,抑或瑜伽SPA、茶室等个人静处空间,皆可随心打造,满足一家人的各种小美好。

龙湖·双珑原著,约100㎡起新中式风格叠墅,以满足一家人生活所需的四房格局,奢阔尺度空间,呈揽湖诗意而居,匠造漳州塔尖人物心之向往的居住理想。

(龙湖·双珑原著体验区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体验区 实景图)

西院湖畔,龙湖低密墅区,龙湖·双珑原著,为漳州,墅标杆!

叠墅体验区恭迎品鉴,约100㎡起揽湖叠墅,少量房源,分秒递减中。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西院湖畔,双珑原著,揽湖叠墅&瞰江高层,倾城热销。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