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湾海志丨厦门湾探秘 博览万物之美

2019年10月31日 10:35 浏览(0) 评论(0)

  书本说

  我们出生在海洋

  最终因取火而重生

  而厦门湾也因此而丰盛

  同时拥有无边海洋和千万年火山

  水火交融的奇景

  厦门湾成为南中国海岸线上

  不可多得的自然盛地

  探秘湾海秘境

  一窥厦门湾的山海博物考

  “博物致知”---厦门湾的自然湾海法则

  一片湾海之上,坐落着众多自然地质奇观,而在此之中,古老而又神秘的畲族隐居于此。厦门湾的万亩土地里,包裹着自然与人文的奇异交锋。

  水火交融,延续千年的地质基底

  厦门湾拥有国内罕见和世界保存最为完好的古火山地貌。

  在福建省厦门湾南岸,台湾海峡旁,生长着神奇的火山岛——林进屿和南碇岛。南碇岛,由清一色灰褐色巨石柱组成。140多万根巨石柱,高低不一,整齐排列,从陆地延伸至大海深处,气势磅礴,令人叹为观止。

  厦门湾火山岛实景图

  专家表示,如此密集、巨大的玄武岩石柱群世间罕见。国内外专家在考察探测后发现,这令人惊叹的巨石群,是陆地间断性多次火山喷发形成的产物。这两座岛屿,在历时千万年后,竟如此完美的保存了地球原生态的古火山地貌,记载了整个地球的生命运动。

  同时,厦门湾园区内的林进屿凭借其丰富多彩的古火山景观,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

  浓浓绿意,千亩森林藏畲族原乡

  同时,厦门湾,也是古老而又神秘的畲族聚集地。人口只有708651人的畲族在此地,延续了伟大的文明。

  畲族,中国南方游耕民族,与北方游牧民族南北对望,在土地上顺应自然而迁徙,因四时而耕作生息。从原始狩猎到刀耕火种,畲族人游耕文明因此而繁盛。在南方起伏不平的丘陵中,畲族人寻找着与自然共处的方式。从丘陵稻作到退耕还林,畲族人找到了在现代化侵蚀自然的今天,如何与森林再度融入。

  古老的民族文明继续延续在这一片土地上。而厦门湾,正如痴如醉的吸引它的灵气。

  “从自然中寻找秩序”---厦门湾对自然的顺势而为

  面对如此丰盛的自然人文馈赠,厦门湾心中只有崇敬。不似其他地产劈山造城,厦门湾选择从自然中寻找其内涵的秩序。用自然赐予的秩序,在万亩土地上,为人类寻找与自然相处的完美方式。

  道法自然的开发原则

  “绝不改变自然一分一毫。”这是厦门湾从立项以来即坚守的准则。

  自然看似狂野无序,实则内藏玄机。山与海的对峙,海与岛的相依,都是自然的精心策划。而厦门湾挖掘自然秩序的内核,将道法自然呈现在世人面前。生活在厦门湾,无时无刻不与自然紧密相拥,感受自然中颠扑不破的真理。

  厦门湾实景图

  厦门湾选择用二八配比来规划土地。只用20%的土地做住宅,80%的土地用在配套与自然之上。厦门湾带着敬畏自然的心,借助当地的原本自然风貌,顺势而为的将这片土地变化成一座生态大城,住假大城。

  厦门湾俯瞰效果图

  

  泰禾国际医院效果图

  

  厦门湾北大培文学校效果图

  依海而居的生活原理

  与海而居的生活方式,人类进行了千年。但随着近代都市的崛起,海洋文明开始没落。与海而居的生活方式,亟待复兴。

  而厦门湾,不仅将与海而居的传统完美复刻,还演绎出了新的伴海而生的生活观---住假生活观。

  厦门湾实景图

  然而不同于传统的度假地产,厦门湾把“住”和“假”合在一起。泰禾希望,它都具备一定可持续、可短、长期居住、可够满足各种生活需求的属性。

  当旅居的野心不再只是单纯的靠近大海;用一座城市包裹海洋,是泰禾的愿景。购房者不仅只是单纯亲近海洋如此简单。厦门湾配套中的多种场景令购房者可以将海洋揉碎,拼入自己的日常生活。

  厦门湾实景图

  “让生活与自然同样丰盛”---厦门湾住假进行时

  住假生活的实现,不能仅仅靠概念上的夸夸其谈。新的生活方式,需要新的生活体系来辅佐。落实到现实中的生活配套,是住假图谱上的最好注脚。

  生活不止一面

  因海而居的住假,不应只是住在海边这么简单。厦门湾的七维配套,让生活不止单薄一面,而是丰盛多彩。出则乐享多维繁华配套,入则静拥半岛住假时光。

  厦门湾效果图

  在香山半岛原生绝美海岸线上,三大主题地块,打造旅游度假、酒店会议产业群、文化创意产业群、养老养生产业集群、体育运动产业集群、高端房地产产业集群,六大产业集群的高端现代化服务业的产业聚集区,为香山半岛保驾护航。

  以无价自然资源+四大体验主题,超40余项度假产品创造前所未有的七维度假全新体验,这不仅是泰禾基于社会洞察之上的一次全新生活提炼,也是对于住假地产概念的落地和对住假场景的逐步兑现。

  厦门湾规划图

  住假生活预演

  只说无用,我们需要眼见为实。住假生活节即将在厦门湾盛大启幕,一场关于住假生活的现实预演,即刻开始。跨界大咖来到厦门湾,一起解读关于住假的方方面面。健康小馆、VR体验、黄金管家服务,所有想到没想到的生活场景,这里都能帮你实现。

  厦门湾客户登岛实景图

  结语

  怎么样看出一个楼盘值不值得买

  最简单的方式永远都是看它够不够火

  厦门湾符合这个规律

  放眼全国

  厦门湾一年时间便以超百亿认购额

  一跃成为滨海置业新标杆

  稳居全国文旅市场TOP3

  厦漳泉市场TOP1,住假品类TOP1

  泰禾厦门湾把住假做到了极致

  将住假大城的理念第一次真正呈现在世人面前

  文旅第一红盘,就此诞生

  厦门湾焕新之作·香山半岛

  建面约45-75m?亲海高层

  首付18万起 不限购

  VIP LINE:0592-8177000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0月30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