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1-10月持续领跑!爆款红盘的持续生活创造力

2019年11月06日 11:52 浏览(0) 评论(0)

  爆火红盘的营销新思维

  实力泰禾 势不可挡

  无论时间如何变化,厦门湾始终备受推崇。

  入市以来,厦门湾一年时间便热销超100亿,超万客户遍布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294个地级市,跃居全国文旅市场TOP3,住假市场TOP1,稳居闽南区域销售榜TOP1。

  2019年,泰禾更是以碾压之势连续1-10月的销售冠军!

  放眼中国,有且只有泰禾能有如此强大的聚集能力。

  热销背后 实力筑就

  众所周知,近年来旅游市场发展迅猛,市场上文旅大盘如雨后春笋纷纷出现。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截止至2017年底,全国文旅地产项目已达14269个。

  在激烈竞争之中,为何厦门湾能脱颖而出,一直引领市场?

  归根结底,背后的秘密就在于,厦门湾能满足整个家庭对于幸福生活的复合型需求,将一个单纯的楼盘演变成一座生活大城。厦门湾在兼顾建筑设计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的即刻体验,将“以人为本”落入实地。在规划的万亩土地上,采用“二八”配比规划,仅将约20%的土地用做住宅,其余约80%均用于周边配套,以千亿的投资规模,打造七大超级维度,40多项娱乐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

  厦门湾规划图

  生活新趋势,住假新思路

  33省市洞察力 住假孵化地

  “住假地产”应时代进步而生,并且正在形成一种趋势,成为城市中产人群的新刚需,并且厦门湾创造的“住下来,去度假”的全新生活观正在深刻影响着当代中国人的工作、居住及生活方式的转变。

  全国客户分布图

  如今的泰禾厦门湾,以湾区特有的引力,聚集了中国遍布33个省市的客户,全国化热销意味着泰禾对于当代居住需求的深刻洞察和满足。泰禾针对当前的人们普遍存在着集体焦虑:事业生活兼顾、子女成长教育、父母健康养老、生活品质提升等,规划40余项产品打造出七维超级享受,使这些问题在厦门湾都得以解决。

  厦门湾·香山半岛效果图

  创新生活“全兑现 ” 厦门湾超级基因

  地理基因:厦门湾紧邻厦门,交通利好频传,厦漳跨海大桥、招银疏港公路与沈海高速、厦成高速相接,多条交通网逐步形成四通八达、全域覆盖的交通体系。优越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厦门湾必将形成下一个世界湾区的格局。

  自然基因:北纬24°的地理位置,赋予厦门湾年均21°C的完美天气。全年气候优良,四季宜人,空气清新,且拥有中国乃至世界罕有的数十公里宜居黄金海滩,是媲美夏威夷的黄金海滩,是中国海岸线的时代藏品。

  厦门湾·香山半岛实景图

  更难能可贵的是,2460万年的火山地质公园,高富氧原生森林和集齐山、海、水、火、林、泉6大元素的天然火山海温泉助阵。

  厦门湾·火山地质公园实景图

  住假基因:不同许多度假地产项目并没有长期经营理念,忽略了对全家庭的生命周期需求。厦门湾斥巨资引入15年制的北大培文学校,从小给予孩子国际化的全学龄教育;同时整合医疗资源,打造泰禾国际医院、定制高端养疗中心等全方位守候家人健康。

  泰禾国际医院效果图

  厦门湾·北大培文学校效果图

  生活新范本,住假的现实兑现

  湾海生活 关于住假的所有美好

  在厦门湾,湾海“住假”生活不仅是有价值的生活范本,也是引领时代的生活方式。2019年中秋吃海狂欢盛典在厦门湾精彩演绎,近35000人汇聚于此,在碧日海岸里吃着世界大咖的美食,听着最澎湃的音乐,过最嗨浪的住假人生!国庆嗨购狂欢节吸引超40万人打卡,吸金超4.6亿。

  厦门湾实景图

  从住假发布会,住假论坛再到嗨浪吃海狂欢节等系列活动得以窥见,厦门湾·湾海生活的未来形态,必定是多元化,多样化的。与海相伴是一种生活日常,而不仅仅是一时的惊艳。只是未来住假生活的小小缩影,厦门湾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超级湾区优势,赋予这座超级半岛以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新城定位。

  今天厦门湾的每个动向,都代表着未来住假生活的走向,在城市高速互联的今天,住假生活正式走入中国人的半径生活圈,不管是住三天、住一个月、甚至一年,厦门湾都希望每个人能找到在海边住下来的意趣。

  厦门湾住假时代 下一个生活目的地

  泰禾首创湾系IP厦门湾,动用了全部九大主力产业资源来创新住假模式。整体规划打造滨海娱乐、文化体验、生态田园、火山康养四大核心组团,现在海湾市集、无边际泳池等已经兑现,泰禾高端酒店、星空图书馆、商业步行街等陆续兑现中……

  厦门湾·无边际泳池实景图

  厦门湾·火山温泉体验中心实景图

  厦门湾·露天电影实景图

  厦门湾的备受瞩目验证了前瞻性住假理念的成功,厦门湾“住假时代”已然来临,并且正在形成一种趋势,成为城市中产人群的新刚需。“住下来,去度假”的全新生活观正在逐渐影响着当代中国人的工作、居住及生活方式的转变。

  结语

  泰禾厦门湾,盘踞博大湾区,生长于山海自然之间。前瞻性的住假理念,使得泰禾为生活带来无数种可能。在求同趋快的市场环境映衬下,厦门湾的“住假生活兑现力”显得有点“不合时宜”,但其背后正是对需求的深刻洞察。当然,颠覆和重新定义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厦门湾不会就此放缓前进的步伐,仍然以引领住假生活未来为己任。

  厦门湾焕新之作·香山半岛

  建面约45-75m?亲海高层

  首付18万起 不限购

  VIP LINE:0592-8177000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1月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