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高颜值不输众明星 她们在厦门金鸡奖C位出道

2019年11月22日 14:12 浏览(0) 评论(0)

  近日,正在举办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厦门好不热闹!这场群星璀璨的豪华电影盛宴,带着厦门频频登上国民热搜,成为全国人民谈论的热门话题。期间众星云集,几乎整个娱乐圈的帅哥美女都来到了这座美丽的海上城市。

  ▲金鸡奖开幕式

  知名老艺术家陈道明、张国立,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吴京,实力派演员代表周迅、陈坤,新生代演员周冬雨、刘昊然、朱一龙等诸多明星纷纷亮相电影节的开幕仪式,让厦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之城。

  然而,就在众粉丝为自家明星疯狂打CALL时,却被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牢牢吸引了,这道风景线紧紧锁住众人目光,以超高颜值、不俗气质秒杀了一众明星!

  他们就是来自厦门泰禾的的高颜值精物业团队!

  ▲红树湾院子高颜值天团

  红树湾院子作为厦门最火爆的红盘之一,也希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助力这场城市电影盛会。于是院子召集了自己超高颜值的物业团队,直击厦门机场与金鸡奖现场,以最诚挚的情感向来厦电影人表示欢迎。

  超人气男模组合团,英俊潇洒西装革履....

  靓丽无比的青春女团,明眸皓齿姿态倾城....

  每一句话,都包含院子最诚挚的敬意....

  无论帅哥美女,个个姿态大方,吸睛无数...

  一时间,这场物业天团的金鸡之行成为了厦门最热门的话题,展现出了一家国匠巨擘应有的家国情怀。同时这份赤诚之心,也拉进了所有电影人与厦门这座城市的距离。

  作为从2019年到2029年连续五届金鸡奖的举办城市,厦门一举打破历来申办城市轮流举行的传统,可谓风光无数。

  纵观世界知名电影节的择址习惯,我们不难发现,临海城市总是能得到更多的偏爱。戛纳电影节,择址法国南部海湾,拥享地中海沿岸的海上风情;希腊国际电影节,作为世界老牌电影展之一,将绵绵无际的海岸线一览无余 ...

  厦门作为临海城市,不仅靠海湾港口发展出蓬勃经济,同时还拥有极为诱人的城市风景,可以说是文化与繁荣二者兼有,也自然成为了举办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佳选择。

  金鸡奖的落子,毫无疑问将会为厦门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文化的革新,亦或是由电影节衍生出来的一系列经济产业链,都将带着厦门迈向全新的城市格局。无独有偶,这份擎领厦门未来的深耕匠心,在另外一个巨擘身上也有体现,那就是被誉为新中式豪宅专家的——泰禾集团。

  自入厦以来,泰禾就从多个维度创领着这座城市的伟大进程。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在城市发展上,专注商业、教育、医疗等角度,以泰禾+为厦门注入新鲜的经济活力,创造出新的城市产业格局;在人居体验上,雄踞最顶级的海景、林景、教育等资源配套,筑造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为厦门人打造集大成的城市居住体验。

  而红树湾院子作为泰禾的集大成之作,自入市以来,人气居高不减,它的一举一动都在厦门保持着极高的热度,每一次开盘都赢得了高阶圈层的一致追捧,这份市场赞誉与它的顶尖配套是牢不可分的。

 

  ▲红树湾院子景观示意图

  红树湾院子雄踞厦漳桥头堡,一步入厦。同时位于瞰海第一排,拥有一望无际的揽海视野;紧邻约6300亩红树林生态保护区,人居享受健康至极;周边还环伺有红树湾院子幼儿园、12年制公办北大培文等多个高端配套,居住体验舒适无比。

  ▲北大培文中学部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