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买房必买销冠盘!厦门西90%绝对占有率!

2019年11月26日 11:05 浏览(0) 评论(0)

  楼市如此火爆的年份,自称优质项目的神盘频频迭出,让不少购房者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买“销冠”盘!

  可以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突破重围并遥遥领先成为销冠盘的,它必然不会是底价刚需,也不会是天价顶豪,而是市场的主流项目,代表着购房者不谋而合的一致观念;同时它也必然是大品牌项目、配套齐全、潜力无限。

  而要问2019年厦门西地产市场最传奇的红盘是谁?至少有90%的人会脱口而出: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

  热销图

  ·2019年第一年度,红树湾院子以石破天惊的11.4亿问鼎销冠;

  ·2019年上半年度以28.3亿元销售佳绩,再次荣登厦漳泉住宅类产品销冠;

  ·2019年7月签约307套,登顶签约套数销冠;

  ·2019年8月再次上演热销“大场面”,拿下5.2亿元的销售额;

  ·2019年9月以5.3亿的劲销成绩,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卓越记录;

  ·2019年10月单盘劲销5.1亿,再一次荣登10月份厦漳泉住宅类产品销冠。

  热销的背后,是众多购房者对于泰禾品质以及产品优质的见证。那么红树湾院子如此深受购房者的青睐,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于红盘而言,品牌力才是最大的玄机。作为新中式院墅的领导者,泰禾集团一直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与抱负表达着当代中国美学,更是凭借“院子”这个超级IP,名动中国,风头无两。每一座城市的泰禾院子皆是人居典范,红树湾院子,就是泰禾集团致敬厦门的高端时代作品,如此优良基因,热销是必然。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海,是天地万象的风华绰影,更是财富资产的集萃聚合。择一处向海的房子,兑现面朝大海的梦想,是世界名流竞相收藏的理想人居。时代更迭,城市发展,海居作为人居终极梦想的身份亦从未改变。

  【观沧海】雄踞海岸前排,拥揽一线海景风光,视线全无遮挡,万顷碧波尽揽于室内,每日清晨,推窗见海,缕缕阳光折射海面,心情也随之美好雀跃。居于此,海水静静流淌于每一个生活日常。

  项目效果图

  宝石因为稀少,才引得众人艳羡。红树林因稀缺,才越发珍贵。中国人均仅拥有0.16㎡的红树林资源,红树湾院子因为择址在厦门最大的原生态红树林保护区旁,总面积达6300亩,天然氧吧盛境,远离都市喧闹污染,院主居于此,可自由呼吸新鲜空气,春夏观花,秋冬赏叶,静静倾听自然界中的窃窃私语。

  美好的人居体验,离不开周边交通、商业、学校、医院等功能性醇熟配套的加成。更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更璀璨的购物空间、更优秀的教育体系和医疗配套……才能匹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红树湾院子周围配套醇熟完善,拥有多条立体路网,龙池大道现已通车,更快速融入岛内繁华生活圈子;12年制北大培文,红树湾院子幼儿园,不断档的一流教育;泰禾国际医院,尊享顶尖医疗体验;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为院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北大培文中学部效果图

  正是因为项目本身的概念和产品的升级,让购房者选择一拥而上,从而造就了红树湾院子这个年度红盘,并且深受市场以及同行的追捧。现推出的全新组团一线海景【观沧海】院墅,更是刷新了厦门高端人居体验,开启全面海居时代!

  厦门西全新组团一线海景【观沧海】火爆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88—133㎡复式四至五房 错过难求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1月26日,有效期至2019年11月29日,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