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现象级热销红盘丨旭辉大唐·江山天境燃爆厦门楼市 涨价倒计时

2019年11月27日 10:43 浏览(0) 评论(0)

  2019年楼市上半场扑朔迷离,下半场气温明显下降,到处弥漫着一股观望气氛。关注楼市动态的朋友,一定很郁闷,怎么楼市变得冷清了。你以为楼市凉了?不是!厦门一直不乏购房置业的热情,尤其是具有前瞻眼光,善于把握局势,讲究高品质居住和生活的购房者。一旦有好的项目,还是蜂拥而上。

  ▲现场实拍图

  今天我们就来看下下半年红动厦门西的这一神盘——旭辉大唐·江山天境。究竟什么吸引力,让这个项目一入市即获得全城热切瞩目,逆势热袭,11月23日开盘当天即热销128套,冠销厦门西,撼动了整个厦门,直接位列楼市热搜话题!

  行者旭辉,19载专注高端人居深耕中国,匠心步履74城,造百余座精品项目,服务近25万业主;大唐地产,致力于以东方文化创新,建筑恒久品质,结构美好人生,布局全国6大区域、15省20余市,打造90余精品项目。此次两巨匠联袂匠造,一席江山天境,敬献厦门西。

  作为厦漳一体化桥头堡的厦门西,如今厦门西定位为未来厦漳一体化的关键区域,四季宜人的生态环境,区域内规划了台商投资区,作为未来的宜居新城;厦门西板块,将在未来发挥重要功能,此处有山有水,四季景致旖旎,雄踞城芯,是全城名仕争相追逐的风水宝地,未来可期。

  项目毗邻轻轨6号线(规划中),立体交通,融入厦门岛半小时生活圈;世代文脉书香,比邻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龙海第一、第二医院角美分院、漳州第五医院急诊科,全天候呵护家人健康;同时集萃万益广场、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打造厦门西生活主场。高规格配套、交通、自然资源集聚,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以CIFI-5为基础,传承江山系精髓,把对城市气质、自然肌理及居住美学糅合于建筑和景观中,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体系、37℃温度社区,精心研磨全新景观体验,以全心视角,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

  风云连廊设计,只为此江山造著。廊前如画,诗意归家路,串联社区内万千景象,享多功能娱乐设施,立于其中观景,不沾风雨感受四季景致,生活婉转。

  永升物业,TOP级物业服务,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综合实力14强,亿翰智库专业特色5强,呵护业主,开启中国社区管家时代,随处可感的微笑服务,为心情愉悦调频,严谨可靠的追寻细节,人性化服务,每一份暖心都有迹可循。

  两大品质巨匠联手,再加上江山系产品所积累的广泛好评,旭辉大唐·江山天境红动厦门西也不足为奇了。建面约78㎡精工装修三房已售罄,建面约88㎡精工装修三房即将售罄,仅余10席,开抢倒计时。

  由此看来,无论城市格局、品牌、地段、自然资源、配套、性价比等等,你想要的都能满足。难怪,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可以不惧市场风浪,红动厦门西。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地铁6号线规划源自于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6-2022 年)。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项目推广案名:旭辉大唐·江山天境,政府备案名:旭辉角美2019P01地块。预售证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23号;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