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3500家住户 VS 400席车位 一场抢位大战即将火热上演!

2019年12月03日 20:34 浏览(0) 评论(0)

  随着城市车位数量愈发缺乏以及居民停车需求愈发增长,车位从最初的房屋附属品,一跃而升为颇具潜力的投资品!在厦门西,在众多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车位终于将盛大开盘,一场抢位大战即将火热上演!

  ——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 ——

  作为当下知名度与人气都颇高的瞰海红盘代表,红树湾院子的一举一动,都在厦门西保持着超高热度,备受城市置业者的瞩目。每次开盘,都以傲人的战绩赢得市场的一致赞誉和良好口碑,成为厦门西楼市中当之无愧的红盘标杆!

  此次车位尚未正式开售,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臻席值得等待,同时又不等人,【3500家住户 :400席车位】的悬殊比例,提前为这场抢位大战,增添了几分火热化的色彩。

  放眼当下楼市,车位早已冲破自身属性,不再是最初的那个“地下停车仓库”。伴随高价、少位等各种热象,它的价值和意义也远不止帮我们停个车那么简单了!

  对于没有停车位的业主来说,每天停车都要靠抢,绕着小区走三圈都不一定找到空的停车位。即使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也有可能面临违停罚单、深夜挪车等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爱车颠沛流离,主人费时费力,生活品质自然大打折扣。

  但是,如果你拥有一席只属于自己的停车位,这种情况自然再也不会发生。回家即驶入地库,免去兜兜转转的烦恼。真正做到入则愉悦、出则无忧,充分体会归家的尊崇感。

  城市版图扩张,土地资源愈加缺乏,在满足居住、商业需求之后,留给车位的空间少之又少。在今天,车位成为了额外购买的奢饰品,早已不再是居住和商业的附属配套。随着私家车数量不断提高,车位比不平衡的加剧,买车位在一定程度上也变成了一项具有“钱”景的投资手段。

  不论是烈日当空,又或是寒风凛冽,对于爱车来说,都是一种煎熬。刮擦、碰撞这种突发状况更是让车主应接不暇,伤在爱车身,痛在车主心!

  拥有一席专属地下车位,从此避免风吹雨打、冰雹等极端天气的侵袭,大大降低了高温或者低温启动时的燃油消耗。爱车的寿命也将会得到极大的延长,减少维修、保养次数,永远崭新如初。

  时代发展至今,汽车不仅仅只是都市代步的工具,更多的是车主身份和品味的代表与象征。一席专属车位,是爱车的品质归家,同时也是主人地位的展现与守护。

  红树湾院子限量臻稀车位,即将盛大开盘

  谨此400席,敬请期待! VIP:0592-2330999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2月03日,有效期至2019年12月06日,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