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泰禾携手开心麻花 启幕2019最强跨年大SHOW

2019年12月09日 11:42 浏览(0) 评论(0)

  在厦门,谈及房企,必定谈起泰禾;谈及泰禾,所有厦门人无不为之称赞!从发迹福建,到入厦7载,泰禾驱动城市向上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

  2019年末,在这即将跨入崭新一年的时刻,厦门泰禾与中国喜剧金字招牌【开心麻花】强强联袂,用殿堂级的话剧,给整座城市带来一场爆笑无比的跨年盛会。

  7载砥砺前行,开拓深耕,厦门泰禾以对城市的先见和对品质的匠心追求,将足迹遍布厦门的每一个角落。所到之处皆成就城市人居典范,引爆楼市热点,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现象级热销盛况。

  12月,新旧交晖之际,同样也是厦门泰禾冲刺200亿的重要关头。为回馈多年来城市的不断厚爱以及客户的一致选择,厦门泰禾带来了一系列的诚意答谢活动。在这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开心麻花】创作的爆笑话剧表演 —— 《婿事待发》。绝佳的戏剧结构和精彩的剧情,为这部剧在观众心里赢得了极佳的口碑,也让厦门人对泰禾献上的这场跨年大戏无比期待。

  开心麻花,中国当下最著名的喜剧IP。旗下出品的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在市场上叫好又叫座,创下了共计60亿票房的瞩目成绩。

  《婿事待发》是开心麻花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这部超好笑的“家庭版无间道”大戏,集爆笑、烧脑、谎言、反转、温馨、爱情于一体,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近百场,每一场都座无虚席、人气火爆无比。

  这部话剧之所以如此叫座,不得不归功于它绝妙的故事设定和出人意料的情节反转!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每家最难念的经几乎都逃不过“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话题,《婿事待发》就是将这个全民关注的话题以戏剧化的形式呈现在舞台之上,加上“高龄准女婿”、“不靠谱男友”、“大战岳父”“尬歌尬舞尬英文”等戏剧化设定,不仅爆笑十足,同时也让这个家常话题变得不同寻常。

  —— 《 婿事待发 》剧照 ——

  婿事待发,爆笑将启,这部王牌话剧,是2019年泰禾对厦门的年终献礼。回顾泰禾在厦的光辉历程,对这座城市的献礼数不胜数!

  度假人居、院系豪宅、山水纯墅...泰禾为厦门、为时代创造了无数的焕新与欢喜。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落子厦漳桥头堡,一步即可接驳岛内繁华;项目雄踞九龙江畔,拥享豪宅级别的一线瞰海体验;约6300亩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环伺左右,致献前所未有的鲜氧享受;周边都市配套醇熟完善,拥有12年制公办北大培文、红树湾院子幼儿园、泰禾国际医院...

  自入市以来,红树湾院子就以强大的产品力屡创佳绩,接连斩获厦漳泉住宅类产品销售冠军!

  ——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

  厦门湾是继新中式院子系后,泰禾倾集团之力,再次投入大规模人力、物力、资本,颇具战略眼光地打造的住假湾系首作。厦门湾地处北纬24°厦门南岸,与夏威夷同纬度,全年平均气温约21.8℃,四季宜人,水质更达一级国家标准,拥有绵延不断的超美海岸线,2460万年的滨海火山地质公园,又有约100平方公里的原生森林和集齐山、海、水、火、林、泉6大元素的天然火山海温泉助阵,四大原生资源聚集使得厦门湾注定是一个世界级的城市湾区。

  厦门湾实现了泰禾+多元战略的首次完整落地。采用“二八”配比规划近万亩土地,即整个项目以20%土地打磨住宅,80%土地打造配套。规划有滨海娱乐、文化体验、生态田园、火山康养四大核心组团,投资千亿,超40余项住假配套。从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七个维度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家庭生活方式。

  从2018年8月26日开盘伊始,厦门湾创造三地同开30秒3000套售罄记录,截止2019年10月热销破百亿,客户逾万组,客户遍布全国33城,位列稳居全国休闲度假市场TOP 3,厦漳泉市场TOP 1。

  —— 厦门湾实景图 ——

  世茂泰禾·汀溪院子位于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朝元路东侧(盛之乡温泉酒店南侧)。作为泰禾·厦门院子的升级之作,泰禾世茂·汀溪院子园林依故宫西苑为蓝本,在私家内湖与山地景观之上,重现康乾燕京八景,大手笔的匠心造园只为敬献闽南名士。

  汀溪院子独揽“山、湖、林、泉、园、院”六大生态资源,以区域高达68.7%的森林覆盖率,富含超市区4倍之负氧离子,打造厦门生态宜居价值高地。外有山林郁郁葱葱,内有约1.4万方内湖风华,在此生态之上,更实现了户户原脉温泉私汤入户,令当代望族足不出户,即享珍贵的天然温泉康养生活。

  12月汀溪院子再度开盘,一组团火爆劲销,二组团紧急加推,再创厦门销售传奇!

  —— 汀溪院子实景图 ——

  泰禾闽南院子,遵循泰禾院子“无贵脉,不落院”的择址标准,落址厦漳中轴,城市封面——江东。项目背依漳州市区唯一4A级景区云洞岩,面临九龙江一级水源保护地,依山傍水;左右咫尺漳州角美双万达,畅享30分钟环厦生活圈,离尘不离城。

  泰禾闽南院子延承了福州三坊七巷的坊巷格局,取意北京恭王府的皇家形制,创新设计出独具特色的“五院十五坊三十五巷”坊巷格局,项目占地约40万㎡,总建筑面积约18万㎡,容积率仅0.77,打造约80-280㎡城市山水纯墅区,以飨闽南名门望族。

  —— 闽南院子实景图 ——

  自入厦以来,泰禾始终秉承初心,不断著作新的城市人居地标,更新更优越的城市居住体验。在这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厦门泰禾诚挚邀请您与家人共赏爆笑大剧《 婿事待发 》,一起体验一次趣味十足的跨年经历!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2月07日,有效期至2019年12月10日,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