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89㎡打造理想三房,这款硬核户型爆红漳州!

2019年12月11日 10:58 浏览(0) 评论(0)

  今年下半年开始,受大环境影响,在唱衰一片的舆论风暴中,漳州楼市就陷入横盘现象。尽管各大房企营销动作不断,打折优惠频出,但市场表现仍不尽如人意,胶着状态令购房者裹足观望。然而,令人惊喜的是,在整体市场行情较为低迷的情况下,闽南水乡版块内有个“神盘”却异军突起,首开即告罄,为市场增温不少。

  前几天,在闽南水乡核心位置上,某国企红盘首次开盘推出了一款89㎡户型,让市场为之一震。

  许多人为此深感不解:那么矜贵的地段,那么昂贵的地价,再加上九十九湾畔那璀璨华丽的商贸街,为何要打造一款小户型呢?

  在他们看来,豪宅区不就应该是造大面积、高总价、高标准的大房子吗?!但没想到的是,开盘当天,这些人就被强烈的市场反应,狠狠地打了几下脸。

  国企大作实力证明
  “什么叫楼市爆款”!

  11月23日,位于闽南水乡示范段菁华一公里处的这个网红热盘迎来首开,打出了12099元/㎡的起价,瞬间引发市场骚动一片。

  拥挤的人群,爆满的售楼处,洽谈区与沙盘周边挤挤挨挨的咨询者,都在彰示着这个神盘的热度。截止上午11点,销控表上清一色无懈可击的89㎡旗舰户型,已经全线飘红。

  在这一大批的客户中,有即将步入爱巢的准婚族刚需,有手持大把现金的拆迁户,也有拼尽全力想挤入中心区域的改善家庭。周末到闽南水乡全家聚餐,饭后散步到营销中心,因为不到20分钟,就在脑海中为父母展望了一家其乐融融的“退休带孙两不误”美好生活蓝图3+2家庭。当然,也有冲着上班近、学校好、商业便捷而来的“目的性”客户,以及偏爱好地段、低总价不动产的投资客,用来安放他们花不出去、不断贬值的人民币。

  这两年来,漳州楼市突然爆红的典型,较以往少了很多。市场变化的大背景下,除了成名已久的“老样板”和以价换量的生力军外,能够一炮而红,一房难求的项目真的让人大呼神奇。

  而这个神奇的项目,就是由厦门品质国企联发集团打造的全新作品——联发?君领首府。它的亮相,基本上标定了漳州下一个“爆款之王”的地位。

  不可复制的黄金地段
  热销势不可挡!

  如今的漳州市场,早已不是多年前的刚需市场,大量的改善需求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除了“能不能买到房子”的讨论之外,我们更应该关注“能不能买到一套好房子”。

  而联发·君领首府的热销背后,深藏的就是这样一个逻辑。

  光是滨江政务区、商圈环伺闽南水乡商贸街、九十九湾、二实小迎宾校区这几个“关键词”,就足以说明联发?君领首府凸显的优势。说地段好,寸土寸金,完全不过分。

  细看小环境,联发·君领首府与闽南水乡商贸街一路之隔,堪称零距离。对面即是温德姆酒店,漳州交通局、漳州海关、漳州消防支队、龙文区财务局等行政机关环绕于此;附近龙文区第一幼儿园、二实小迎宾校区、漳州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不远处,碧湖公园、西溪亲水公园、上美湖公园、规划中的景山公园也都在此集结……

  如今,闽南水乡商贸街已有25家商家、企业入驻,最近又传来一个重磅消息,2020年元旦前闽南水乡整个园区沿街商户将全部开业。也就是说,未来居住在这里,家门口就是燕尾上翘的闽南古厝,是古色古香的商铺,是流水潺潺的九十九湾……累了饿了,就对着潺潺流水吃香喝辣,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尽享。

  人气炸裂!
  爆款户型流出……

  当然,在众多买家眼里,地段和品牌只是一方面,那一款款精美的爆款户型,也具诱惑点!

  光是一张户型图摊开来,估计就有人忍不住夸一句:高手,这个是高手!尤其是89㎡户型,竟然做到了三开间朝南,明厨明卫干湿分离,采光与视野,基本上不亚于大户型。

  建面约89㎡三房户型图

  在这款户型中,除了客餐厅一体外,还将使用率最高的客厅、主卧和次卧都放在了南向位置,客厅还带了一个不小的风景阳台。

  每天起床拉开窗帘,就能迎接满屏的太阳;冬日里,跟另一半躺在阳台的藤椅上喝杯下午茶,是不是幸福感爆棚?

  有一对即将结婚的小情侣,拿着户型图爱不释手:“幸亏没买二手房,不然这样的面积段只能买到2房,采光、通风肯定也通通比不上这套房子!”

  联发·君领首府业主大堂实景图

  的确,在“小而美”流行的时代,这样一个完整的小家,至少能解决不少年轻人的痛点。像这样的房子,作为婚房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能轻松容纳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即便是作为二胎家庭,也完全不成问题。这样的户型,单从面积区间来看也许并不大,但装得下一家三代的欢乐,装得下人到中年的期望,对于帮忙子女带娃的父母来说,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也终于能拥有自己的空间,不再是打游击式的“挤一挤”。对于子女来说,更是终于能不再望着睡沙发、打地铺,和小孩子挤1.5米小床的父母而内疚自责了。这样的房子刚刚好!

  正因为如此,联发·君领首府这款建面约89㎡三房户型,无论是对于自住刚需客、自主改善者还是资产保卫者而言,都具备很强的吸引力。在买家眼里,这样的优质资产,才是楼市中的“硬通货”。

  如今,在一期大卖之后,项目新品应势加推。换句话说,一批更加诱人的房源,已经开抢了。而12388元/㎡的起价,就像一颗重磅的深水炸弹,分分钟炸开了漳州购房者的心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联发?君领首府的这款金牌爆款户型,卖一套少一套,可谓日趋珍稀,因此即于12月16日全线涨价,有意向的置业者,不妨抓紧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