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揭秘龙湖智慧服务的资产赋值力

2019年12月11日 11:29 浏览(0) 评论(0)

在火锅界,服务最好的当属海底捞,全国公认的“变态级”服务,从香薰、美甲到漱口水,海底捞充分考虑顾客的需求,将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

在社区服务界,龙湖智慧服务也为龙民提供着同样极致的服务,从安保、消防、维修等各方面,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为房子增值保驾护航。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一流物业,让生活更有品质

在龙湖智慧服务进驻的社区里,龙民每天都能享有“满意+惊喜”的优质体验。

在安保严密性上,龙湖的放行每一次都要经过业主的同意,不论是外卖小哥还是装修工人,不管进出频率多高,都会被拦截盘问。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在安保水平上,相较其他小区聘用年纪较大的保安,龙湖社区的保安,无一不是年富力强的小年轻,无论是身高、体力还是气质都是安保水平的巅峰,充分确保小区安全。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在服务细节上,雨停后20分钟内路上不得见到积水,晚上11点后园区内灯光必须调暗30%,巡逻保安队员要求换为软底鞋、带耳麦,以降低对业主休息的影响,等等。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在居住体验上,当其他项目还在研究房子时,龙湖物业已经开始研究房子里的人,通过研究业主喜好、生活兴趣,打造“邻里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业主满意之上收获更多幸福感。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而这些广为传唱并深入人心的细节服务,仅仅是龙湖智慧服务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的冰山一角 ,让龙湖智慧服务为业界效仿的对象。

优质服务,赋值资产价值

普通70年产权的住宅项目,居住仅仅十余年,甚至几年时间,就会走向衰败,凋败的绿化,锈蚀的公共器械,三天两头出故障的电梯……成为业主生活的日常。

但龙湖社区却可以“长住常新”,并在二手房市场始终保有强劲竞争力,因为龙湖智慧服务会对老社区进行养护和翻新,比如车库通道升级焕新、铺设无障碍通道、木平台更换翻新、庭院灯具增补等等。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有地产资深人士说过,房子在十年以上的保值性,龙湖吊打市场上99%的盘。以重庆最早的龙湖花园为例,它比旁边的加新时代印象的房龄老2年,但均价却比它贵4000元左右,可见物管的重要性。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最初的定位,就是为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客户服务,所以对品质和细节的要求都非常苛刻,比如业主拨打龙湖全国客服电话,漏接或挂断,龙湖客服会不厌其烦的回拨,不断询问还有哪些未解答完毕的问题;比如在业主签约或交付之后的6个月内,龙湖的客服都会针对业主进行统一的调查回访,以不断改善服务等。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领先科技,重拾社区生活温度

龙湖智慧服务带给业主的“龙湖式幸福”,通过U享家更近一步。

“U享家”是龙民专属APP,为业主提供领先全国的智能化物业服务,打造龙湖智慧社区。龙民可在手机上查看社区公告,缴纳物业费、水费、电费等生活费用;通过语音或文字,实现家庭报事维修等;从业主回家的那一刻起,U享家便开始大展身手,社区安装了由U享家提供的智能门禁硬件设备之后,业主打开U享家APP,在门禁设备附件“摇一摇”手机即可实现开门操作。此外,U享家还涵盖包裹代收等多功能服务,生活中的每处人性化细节,U享家都囊括在内,龙湖智慧服务也借助U享家成为业主的生活贴心管家。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社区服务的每时每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选择龙湖·双珑原著,开启“龙湖式幸福”生活,处处都有满意和惊喜相伴。

龙湖双珑原著,8#清栋进行时,7#即将压轴登场!

(区域鸟瞰图)
(区域鸟瞰图)

龙湖·双珑原著:龙湖智慧服务 社区服务界的“海底捞”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西院湖畔,双珑原著,8#清栋进行时,7#即将压轴登场。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