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圣王大道大唐安得广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21:00 浏览(0) 评论(0)

  2019年12月23日上午,圣王大道大唐安得广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圆满举行。漳州市、区政府部门领导,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员工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嘉宾受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杨兰芬副总经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杨兰芬女士上台致辞,向来宾介绍了大唐地产的企业背景、开发历程及项目的发展规划。她表示,圣王大道大唐安得广项目作为漳州安得广的革新之作,肩负着改善漳州人民居住品质,实现“居者有其屋”美好理想的责任。未来,大唐地产将继续怀揣梦想,以匠心筑精品,为漳州人民创造美好居所和崭新的生活方式。

  市住建局方怡海副局长

  随后,市住建局方怡海副局长上台发布讲话,对大唐地产寄予厚望,并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全力以赴,加强合作,全力推进安得广惠民工程,以高品质楼盘助力漳州人才安居!

  现场实景图

  最后,领导嘉宾们同擎金锹,为奠基石扬土培基,将象征坚实稳固、根基永恒的奠基石植入土壤,奠基仪式圆满完成,美好人居建设新篇章盛世开启。

  现场实景图

  圣王大道大唐安得广项目是大唐地产在漳州的第二个“安得广惠民工程”住宅项目。占地面积48278㎡,总建筑面积约142980㎡,容积率2.19,绿化率30.01%。秉承大唐地产新中式纯正血统,规划设计12栋住宅,总共1137户。社区配有3000㎡社区底商、1500㎡生鲜超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夜航跑道,书吧,泛会所,儿童游乐园等丰富生活配套。

  为百姓谋福祉,为城市谋未来。大唐地产将通过该民生工程建设,将匠心成果惠及更多的百姓,进而构建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动大唐地产快速发展,将大唐地产打造成让“政府放心、企业安心、百姓舒心”的百年品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