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揽湖墅居大境,双珑奢适生活

2019年12月26日 15:25 浏览(0) 评论(0)

无论是宛如世外桃源的瓦尔登湖,还是媲美仙境的国王湖,抑或是浪漫迷人的温德米尔湖,临湖而筑的别墅们,总能与自然湖景呼应成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湖景资源日益减少的今天,择一处天然湖泊,揽湖而居更成为一种奢侈。2019年龙湖际会漳州,在拥揽西湖、西院湖的自然姿态之上,以新中式风格墅区——龙湖·双珑原著,诱发了人们对漳州3.0湖居时代生活的无限遐想,给出世界湖居的漳州新样本。

点击查看大图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外享湖湾秘境,内藏乐享园林

龙湖·双珑原著择址西贵核心芗城主城,紧邻西院湖、西湖,南瞰九龙江,对望圆山,

拥享城心臻稀景观资源,同时内筑皇府式园林,湖水、宽江、远山、人居相得益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把生活还给别墅。

点击查看大图

(区域鸟瞰图)

在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上,龙湖·双珑原著充分利用小区内部公共空间,以”满足三代人需求”的悦享轴,匹配大人们的慢生活、全龄段儿童游乐,以及对年长者的暖心关怀,打造优享全龄段活动空间,真正实现“一家人能共同享有”的空间功能。

此外,龙湖·双珑原著,以约320㎡的锦绣园为主体,植入极具亲和力的品牌IP——龙小湖,打造自然探索及感官体验为主的【主题儿童乐园】,以科普教育、益智学习为主的【早教课堂】,倡导同龄共享、亲子共融的【趣味互动区】,造就全漳州难得一见的迷你版“迪士尼”。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龙小湖主题乐园效果图)

既能聚享而居,兼具个人意趣

在逃离城市喧嚣,生活困扰之后,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有湖的地方静静地呆上几天,让万倾碧波涤荡身心,寻找使自己舒适和安定的力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西院湖实景图)

城市土地资源愈加稀贵,叠墅成为别墅家族的新宠。叠墅本质上与独栋、双拼、联排一样,同属于一脉相承的别墅血统。因此,叠墅是一种可望亦可求的惊喜,置业成本之于独栋、联排别墅相对较低,但同样拥有露台、私家院子等墅境空间。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光·影·艺术叠墅体验空间实景图)

在喧闹繁忙的城市中,于龙湖·双珑原著收纳令人惊叹的湖景盛宴,成就与众不同的宽广心境,大美湖景之上,演绎人居华章,把梦想照进现实,让生活与众不同。

漳州首个光·影·艺术叠墅体验空间,惊艳盛启,恭迎莅临品鉴。

龙湖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单价破1.8万/m?,千人争抢,热力不减!

点击查看大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西院湖畔,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单价破1.8万/m?,千人争抢,热力不减!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