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现象级红盘再登顶!点击查看两连冠秘籍!

2020年01月10日 11:05 浏览(0) 评论(0)

  红盘,不仅印证着产品的价值,更能洞见城市未来的人居趋势。一路走来,在众多品牌入驻的碧湖CBD板块, 热度持续高涨,特房·锦绣碧湖为何能够脱颖而出,引领城市人居标杆?蝉联双冠王的背后,不仅仅是一个现象级红盘所收获的荣誉与肯定,更是漳州人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亚里士多德说过,“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如果说建筑是人居的硬件,那周边环境即是人居的软件,唯有全优的配套,才能呈现一幅幸福的居住蓝图,承载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项目鸟瞰图

  特房·锦绣碧湖以约180万㎡的大城之姿,鼎耀漳州碧湖CBD板块,坐拥八大优居配套,一江两湖三公园环伺,凭借丰富的生态资源、恢弘的体量、多维业态自成一城,于中心之上再造中心,盛启漳州璀璨新篇章。

  从建筑到关怀,从物质到心灵,国企特房都在反复的考量与追求中笃定前行,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是对居住文化的推陈出新。锦绣碧湖D区奢享约11%超低建筑密度,最大超过100米超宽楼间,8栋高层以A、B两大阳光生活岛为核心设计,涵盖了6大功能区的全龄段社区规划,打造全龄全时互动主题园林。约45%超高绿化率覆盖下的园区,高低不同的灌木植株层次分明,推窗直瞰,鲜氧宜人,犹如置身绿色天然氧吧,惬享城市绿肺上的富氧奢居。

 

  D区效果图

  特房·锦绣碧湖深谙家长对孩子殷切的期盼,以满园书香,助力孩子进阶之路,将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实验幼儿园(已开学、开园)2所名校引入社区,学府大境比邻而居,人文浸润书香世家,让孩子在诗意环绕的环境里,听书声琅琅、闻墨香四溢,领跑于同龄人,筑梦锦绣前程。

  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鸟瞰图、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打动漳州的不仅仅是园林和品质,更重要的是将美好生活带入漳州,启幕城市人居生活想象。如今,在特房锦绣公馆(已营业),丰富的生活方式每周都在被精彩演绎,50米恒温泳池、阳光健身房,让业主在结束繁忙工作之余,随时与友邻相约,在家门口体验挥汗淋漓的快感;平时闲暇之余,亦可在书吧、阳光咖啡馆、3D影音室消磨休闲时光,在咖啡的浓香中品味点滴生活,在文艺气息里氤氲优雅心情……

  锦绣公馆实景图

  尚生活·一日三餐社区食堂(已试营业)、尚生活·阳光超市(即将开业), 以匠心品质与服务让尊奢的美好照进漳州塔尖生活,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生活;精选优质的食材,为业主提供饱含家庭温暖的美食,生活永远领“鲜”他人一步。

  食堂、超市效果图

  特房·锦绣碧湖连夺两年双冠王,在迈向城市高端品质住区的每一步,都“固执”的坚持着去打动居者内心的柔软,匠心精筑,在细微之处,追求产品的极致;在点滴之间,专注服务的细节,为漳州人居赋新,为美好生活赋能。

  户型鉴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