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别墅"第三空间",墅居享受无限延伸

2020年01月16日 14:02 浏览(0) 评论(0)

    作为别墅整个空间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许多别墅业主抱怨地下室"留之无用,弃之可惜",成为名副其实的"鸡肋空间"。然而随着理念的升级,以及诸多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现如今很多别墅较好的解决通风、采光等诟病。地下空间也从简单的地下储藏室,演变成更为实用、功能更为多样的"第三空间",不仅极大程度的方便业主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居者的独特个性与审美趣味,呈现别有意趣的墅居生活画卷。

(常州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龙湖深谙别墅生活之道,使得地下室可以享受地面一层的采光通风效果,有别于传统别墅阴暗、潮湿、不通风的普通地下室,有效地将庭院景观、明媚的阳光和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到地下,让光线流入地下室的每个角落,全面提升功能性和舒适性,真正做到让光线照亮每一个角落。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在配套与产品渐渐同质化的时代,龙湖·双珑原著更加重视地下空间的设计,使其从纯粹的辅助功能,上升成为甄别优质别墅的重要条件之一。双珑原著下叠-凤凰台,偌大的地下空间,成为可以随心定制的专属空间,使别墅的空间更加人性化、完美化,空间使用率也随之提升,将墅居生活推向更高的享受层面。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凭借龙湖27年的筑墅功底与细腻用心,双珑原著下叠-凤凰台户型,突出设计感的别墅地下室,不再只是简单的储藏室,充满巧思引入阳光的地下室,已演变成为别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超大生活空间。家庭影院、健身房、茶室、酒吧、私人SPA……地下室如同充满魔力的空间,让生活空间得以延展。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8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龙湖双珑原著,以红盘之名,2020年老业主【尊享计划】火爆进行中

    6|8字头吉房限时钜惠,红运大礼,开年特惠,感恩馈全城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