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湖湾臻享墅,湖居3.0时代藏品

2020年01月16日 14:04 浏览(0) 评论(0)

    正如美国作家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一书中所言:"小心你的房子,它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道理显而易见,当代城市豪宅价值的重要法则,已不仅仅是宽奢面积、繁盛资源,而是圈层文化及塔尖生活方式。对于处于社会上层的人来说,谁和你在一起很重要,在这个圈层中,房子并非是衡量你个人财富的标准,圈子的价值才是。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2008年,颐和园墙外50米,龙湖地产于佛香阁下打造龙湖·颐和原著。北京业内有句话:"一座颐和园,半部中国皇家园林史;一邸颐和原著,一部中国当代名门望族录"。91栋国宝级大宅,龙湖别墅原著系开山鼻祖,被誉为"中国十大豪宅"。这正是龙湖原著一贯的"择址观"。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 示意图)

    有价值的土地,总是容易被优先占领。世界漳州,芗城主城,伴随城市东扩西进的发展脉络,令西湖板块成为了漳州比较具有攀升潜力的区域。西湖、西院湖并蒂花开,知名房企竞相进驻,高端住宅环伺,纯粹墅区已然成型。当无数新贵人物不约而同选择在此驻足,只因感受到一种气质的共鸣,一种身份的认同。

(西院湖 实景图)

    土地的价值,总是通过地上建筑彰显。在外人眼里,临湖而居或许是一种财富的显露与身份的标榜,然而对于它未来的主人而言,踞一城潜力之地,只是一种身份气质的归属。龙湖·双珑原著,集纳湖湾自然大境与万千繁华于一体,营造全功能别墅经典之作,成就当代漳州新贵人物一生栖居的湖居藏品。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与原著系一脉相承,双珑原著的产品,同时结合闽南本地文脉的特征,注入更为丰富的建筑内涵,皇府规制、五重归家契合新时代要求的尊崇仪式感与审美趋向,为漳州湖居3.0时代,呈现出足以传世的经典人居建筑。

(龙湖·双珑原著 实景图)

(区域鸟瞰图)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8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龙湖双珑原著,以红盘之名,2020年老业主【尊享计划】火爆进行中

    6|8字头吉房限时钜惠,红运大礼,开年特惠,感恩馈全城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