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地产向漳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

2020年02月05日 11:14 浏览(0) 评论(0)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2月4日,大唐地产集团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懿、副总经理杨兰芬亲自将第一批480套防护服交付给漳州市红十字会,驰援漳州市医疗前线抗击疫情,漳州市市卫健委李浩添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景伟和漳州市医院蔡铭智院长出席捐赠交接仪式。这是大唐地产向漳州抗疫前线捐赠的首批物资,相信在众多爱心企业的援助下,漳州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受疫情蔓延影响,全国多地医疗机构一线抗疫防护装备十分紧缺,大唐地产集团在疫情发生初期就迅速成立紧急捐赠小组,制定"爱心长城"计划,在董事长吴迪亲自部署,通过多种渠道努力采购抗疫急需防护设备。第一批1万套防护服于1月30日自海外送达武汉,并迅速分发至武汉市及荆门市的8家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第二批防护服等急缺物资也于昨晚通关入境,并以最快速度分发至武汉、南宁、厦门、漳州、天津、长沙等地的抗疫最前线。

    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懿表示,大唐地产作为深耕漳州的房企,深受漳州人民厚爱。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能为漳州人民奉献一份力量我们义不容辞,为坚强奉献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也是我们的心愿。目前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大唐地产还在千方百计采购,近日陆续还将有其它防护物资支援漳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大唐地产将继续推动"爱心长城"计划。我们坚信,只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定能将点滴爱心汇成磅礴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配图1:医疗物资整装待发

配图2:大唐地产集团漳州城市公司向漳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物资(左1漳州市医院蔡铭智院长、左2市卫健委李浩添副主任、左3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景伟、右2大唐地产集团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懿、右1大唐地产集团漳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杨兰芬)

配图3:优质防护服即将投入漳州抗疫前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