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孝敬父母的湖畔居所 让家味更浓

2020年02月08日 18:12 浏览(0) 评论(0)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亿万国人的心。“封城”、不出门、不聚会和聚餐……这个春节,安心陪爸妈宅在家里。不少人感慨道:和爸妈“隔离”在家的日子,是年味最淡的一年,是家味最浓的一年。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春节宅在家,爱不隔离

很多在外打拼的漳州人,很久才回一次家,春节期间与父母的相处,是进一步了解父母最好的机会。

小时候天天与父母待在一起,那时尚还年幼,没有足够成熟的心智与他们相互理解。长大以后,我们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或许自己也成为了父母,与他们相处的机会却越来越少了。

更何况,对于一个东方的成年人来说,对父母袒露心声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有时候话到嘴边,又觉得讲出来未免矫情,只好吞咽进去,把这份情感留在心里。长此以往,也许一生都没有机会对他们说出那句“我爱你”。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湖畔居所,承载对父母的爱

疫情结束,再次离家之前,深吸一口气,对父母说出那句“我爱你”,并用一处瞰江揽湖的湖畔居所,在下一年的春节多一点时间陪伴。


(西院湖 实景图)

芗城主城,西院湖畔,龙湖·双珑原著揽湖而立,紧邻约400亩西院湖后花园,远眺西湖,南瞰九龙江,对望圆山,造就区域内难得一线湖畔墅区,外享西院湖生态公园,内筑皇府式园林,湖水、宽江、远山、人居相得益彰,近享主城繁华,把生活还给别墅。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在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上,龙湖·双珑原著充分利用小区内部公共空间,以”满足三代人需求”的悦享轴,匹配大人们的慢生活、全龄段儿童游乐,以及对年长者的暖心关怀,打造优享全龄段活动空间,真正实现“一家人能共同享有”的空间功能。


(龙小湖乐园 效果图)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8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龙湖双珑原著,U享家线上售楼处24H不打烊,五重好礼,云购好房!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