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多地楼市政策逐渐宽松,疫情过后,该如何选择房子?

2020年02月21日 16:59 浏览(0) 评论(0)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令全国经济停滞。此时,万众期盼的央妈终于出手了。2月17日上午,央行开展了一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2000亿元,操作利率下调10个基点,从3.25%下调至3.15%。多地出台新政策解救楼市,安徽、厦门、无锡、西安、江西、深圳、广州.....越来越多城市出台新政救市,共度难关;相信疫情只是暂时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

  这次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让我们更明白健康的分量,于高净值人群而言,对生活方式,也有了重新的思考。经历这次漫长的宅家时光,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心如意?

  漳州建发·玺院建筑面积约143㎡花园墅特设双层地下空间,儿童乐园、茶室、会客厅,应有尽有。

  茶室,是一家人品茗阔谈的最佳场地,或者摆一幅棋盘,与父亲对弈一场。

  至于孩子,正在自己的迪士尼乐园中玩的不亦乐乎。

  双层设计的户型,既能满足孩子的行动,又能给家长足够的空间及时间,相互陪伴,又互不干扰。

  漳州建发·玺院实景图

  首层是家庭成员接待亲友,及最为集中的互动区。在产品设计时,融合了私人庭院、客厅、餐厅、厨房等功能场所。

  被迫宅在家,没有任何一个时候比现在更渴望阳光、清风还有绿意。漳州建发·玺院花园墅拥有私人阳光庭院。爷爷在院中打着太极,孩子们绕膝奔跑欢笑,先生品茗,生活融入了院中之景。

  每一天推开窗,清风拂面,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茶余饭后,只需轻轻几步,就能走进阳光。

  漳州建发·玺院实景图

  二层安放家人们的休憩起居空间,将儿童房与老人房设计在同一层,方便奶奶呵护孙儿。一般的保姆房位置最差、环境阴暗不通风,考虑到主人与保姆长期一起生活已经有一定的感情基础,所以保姆房也设计在二层,也方便小孩和老人都能够被更好的照顾,保姆也可全方位得照看好家庭的每一名成员。

  漳州建发·玺院实景图

  顶层双套间的设计,则是充分考虑了最大程度上满足夫妻自由、舒适空间。

  一个宽敞的书房,是为男主人准备的,他可能是一位金融精英,即使在资本市场驰骋的深夜,无需担心微弱的光会惊扰身旁的爱人。

  那么女主人呢?超大的衣帽间,收藏她所有的爱好。再也不用烦恼新衣服无处可放。

  困了、乏了,一个转身,便可与爱人相拥。两厢之下,各得一方天地,包容不同爱好。亲密而不亲腻,拥揽极致浪漫情调!

  漳州建发·玺院实景图

  如今房贷利率不断走低,开发商加大折扣,地方放开政策刺激楼市......

  凛冬即将过去,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才能守护家的温度。抓住这次机遇,别再让自己“无家可归”。

  漳州建发·玺院再现王府制式中式之美
  建筑面积约143㎡花园墅新品,
  难得一席真正懂你的墅居藏品,
  敬献漳州名仕望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