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经此一“疫”,我才领悟到好房子的标准是这样的

2020年02月26日 12:19 浏览(0) 评论(0)

  2020年伊始,一场迅猛而至的疫情席卷了大地,“宅家防疫”成为常态。虽然目前防控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但专家仍然呼吁广大市民:不要随意外出溜达!可是“家”就那么大,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经得起更多“24H宅”的严苛考验?

  疫情期间,专家不断强调要多通风,避免细菌和病毒滋生,因此对现在的高层住宅来说,能促进空气流通的楼宇才是主流。特房·锦绣碧湖在售D区,建面约89-148㎡观江瞰湖奢宅,外揽九龙江一线江景,内享约11%建筑密度、最宽约百米楼间距,设计约3.15米层高、户户朝南格局,所有户型均可实现自我通风采光功能,大大降低空气交叉感染风险,守护身体健康。

  特房·锦绣碧湖实景图

  从SARS到新冠病毒,都发生了因卫生间设计不合理,造成了楼层上下感染现象;因此对整日“禁足”的家庭来说,卫生间清洁问题至关重要。特房·锦绣碧湖深谙健康之道,人性化设计三段式分离的卫生间,专用防臭地漏,严格保证洗手间的空气质量。既能让如厕、淋浴、洗漱三种功能同时使用,又能有效避免气溶胶逆行造成的病毒传播。

  特房·锦绣碧湖样板房实景图

  为做到科学防控,避免人与按键接触导致交叉感染,B-1园区内的组团大堂、楼宇大堂、地下室等所有门厅触碰式开关,皆改为感应式开关,并安排物业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全面消杀等防疫防控工作,处处细节,无疑让每次归家之路更安心。

  特房·锦绣碧湖B-1感应式开关实景图

  疫情期间,全家24小时被绑在一起,生活空间高度重叠引发的矛盾层出不穷,能够整合多种需求的空间布局,无疑更让人青睐。精研全方位理想家,特房·锦绣碧湖合理设计轩敞客厅、带飘窗卧室、儿童房、书房等,在线游戏、云蹦迪、直播上课、书房办公……交互式、私享式活动体验统统随你“燥”。

  特房·锦绣碧湖样板房实景图

  幸福“宅”家抗疫的理想户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