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是大美园林 更是一家人的生活舞台

2020年04月07日 15:17 浏览(0) 评论(0)

在很多人看来,园林只是用来欣赏的花园,但在龙湖眼中,园林更是承载生活的场所。

龙湖·双珑原著,以一座全龄互动园林,为漳州不同年龄人群,从晨间到夜晚,从孩子到长者,构筑龙湖式美好生活场景,满足多种家庭结构的生活方式。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龙小湖乐园,漳州迷你版“迪士尼”

曾有研究表明,“童年多接触大自然的孩子,情感更丰富,性格也更乐观。”在与自然的对话中,孩子懂得自然变幻的伟大,懂得陪伴和分享的可贵。父母不能陪伴的时间,大自然就是孩子最好的伙伴。

在龙湖·双珑原著的龙小湖乐园,让1岁到12岁的儿童,拥有自己的专属乐园。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以约320㎡的锦绣园为主体,植入极具亲和力的品牌IP——龙小湖,打造自然探索及感官体验为主的【主题儿童乐园】,以科普教育、益智学习为主的【早教课堂】,倡导同龄共享、亲子共融的【趣味互动区】,打造适合全年龄段儿童的快乐园地,造就全漳州难得一见的迷你版“迪士尼”。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比如,针对刚学会走路的1-3岁孩子,设计了一些简单的活动量小、危险系数低的活动,在提高运动协调能力的同时,宝宝的每一天成长都能被记录。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趣味地形、龙龙课堂等专属空间,林下或廊架空间设置360o岛状看护区,看护半径≤12米,中间无障碍物遮挡,所有儿童园区的设计细节都极尽妥帖;无尖角的设计,安全耐用且无毒材料,水电分离,植物围合边界处理,孩子开心玩耍,家长更安心。

全龄悦享空间,全时段乐活成长

在双珑原著,精心打造的全龄段公共空间,满足一家人三代人各种需求。

为年长者设立太极活动广场、康体健身、林下晨练等空间;聚合羽毛球、MINI高尔夫、瑜伽、全民健身广场等,让大人及年长者不出园区即可修养身心、强健体魄。

(体验区实景图)
(体验区实景图)

普通的架空层,可以告别首层受潮,采光不佳等烦恼,而龙湖·双珑原著的架空层设计,赋予更高层次的功能空间与生活体验,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龙湖·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全城热销,89-122m2墅区瞰江高层,一线临湖视野,席位有限,错过不再!

预约热线:0596-2528777

项目地址:芗城核心西院湖畔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