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生活升级换代,当选龙湖墅区

2020年04月10日 15:16 浏览(0) 评论(0)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置业需求也在发生改变,改善型住房的需求群体也不断增多。那么,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除了小房换大房外,还注重哪些硬件的“升级换代”?

在漳州,城市中产作为一个城市最具实力与品味的人群,无论居住品质也好,城市资源也好,还是产品形态也好,都要求严格而苛刻,对他们来说,唯有低密墅区产品才能满足他们心目中诗意的梦想。

城芯低密墅区,为圆梦湖居而来

在政府“禁墅令”的背景之下,让别墅产品卖一套、少一套,未来市场上将更加难寻真正的低密墅区。此外,面对众多开发商高价拿地的行情,土地资源更变得更加珍贵,而别墅产品比其他住宅占有更多的土地资源,一定程度上让别墅成为了仅为少数人即享的“奢侈品”。

(西院湖实景图)
(西院湖实景图)

放眼全世界湖居作品,无不强调对自然资源、土地资源等不可复制资源的绝对占有,而天赋卓越的土地,必须匹配极致追求的产品。溯古源今,人们对依水而居的追求,亘古未变。而随着城市土地价值的迅猛增长,城市内湖,作为稀缺资源,逐渐成为一种高价值资本。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龙湖·双珑原著,成长于全城瞩目的西湖板块,以西院湖为“后花园”,执笔挥毫一江两湖、对望圆山的自然画境,呈现给漳州一座世界级的湖居著作。

瞰江揽湖、对望圆山,龙湖·双珑原著占据着萧山寸土寸金的稀缺位置,更是一席弥珍,自然是城市中产终极改善首选的栖居。

超越想象的硬核产品力,为诗意湖居而来

改善置业,小房换大房,空间很重要。

从两口之家到初为父母,成长的不只是年龄,还有事业和对生活的期许。婚房是两房,如今有了孩子就显的拥挤了,换房想要升级的除了居住环境,就是对户型的面积和空间功能性的要求,满足三代人生活的三室或者四室比较好。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集聚龙湖多年园林造园及匠造手法,龙湖·双珑原著低密墅区与极致空间营造,造就龙湖式湖居生活。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在隐逸山水画境的新中式风格的建筑群内部,约89-122㎡瞰江高层,空间尺度突破生长,观景视野奢阔舒适,极致空间尺度超越想象,当属漳州市面佼佼者。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而极尽稀贵的约100㎡起揽湖叠墅,是漳州楼市最后低密墅居业态。高拓展性空间为墅居注入无尽可能,大面宽、极致采光等空间特性,超越想象的硬核产品力,世人渴望的诗意湖居,双珑原著此处尽享。

漳州改善,优选双珑。龙湖·双珑原著,2020芗城一季度新盘热销榜TOP1,约89-122㎡墅区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倾城热销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